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NGA asdfwxwx | 时间 : 2016-10-19 17:11:12

堪称抢镜大赛!《守望先锋》玩家乱斗趣图赏

在这次的万圣节乱斗模式中,每次boss登场摆姿势时,镜头都会拉近给特写。有趣的是,boss登场特效不是动画而是即时演算的,就此玩家的各种抢镜行为就停不下来了。

  守望先锋美服玩家:boss登场的时候不要抢镜

  在这次的万圣节乱斗模式中,每次boss登场摆姿势时,镜头都会拉近给特写。而当有玩家发现登场特效不是动画,而是即时演算的画面时,各种抢镜行为就停不下来了。楼主@GenuinePorkChops 上传了他的视频,可以看得出,他已经能很熟练地掌握抢镜技巧了。

  玩家们当然也不甘示弱,纷纷上游戏摆(qiang)拍(jing)。其中,玩家@Facestahp_Aimboat 的姿势水平显然更高,他上传了自己的作品集。

  玩家回复

  @DerangedFrenzy:最后半藏走位满分。

  楼主@GenuinePorkChops:给跪了,我摆不出这么好的效果。

  @LordOfBugs:一直想摆这样的效果,但是每次都失败了。

  @The_Punicorn:半藏的箭……

  @Typhova:可怜的天使姐姐被射了一脸血。

  @10se1ucgo:这个游戏居然有流血效果?从来没有注意过。

  @ClockworkOnionRing:这个笑死我了,幸好我打开之前就把咖啡喝完了,否则肯定喷一屏幕。

  @wigsinator:这张全场最佳肯定是假的!我玩了这么多局,最佳都是半藏拿的。

  @Darth_Dachshund:全场最佳:午时已到。这还有争议?

  @dinosquirrel:我也每次都用麦克雷上全场最佳。

  @BraveOthello:我认为是死神。是的……

  @rct3fan24:Boss还能上最佳?

  @TheRealJoeChief:我猜应该是死神把他们团灭了。

  @khrmp:麦克雷:已经11:59了!

  @PostHappy28:“午时到了吗?”“到了吗?”“吗?”

  @iplayedbassforthem:我这几天一直在感冒,这些图笑得我一直咳嗽,终于把痰都咳出来了。现在好多了,谢谢你们。

  @Lootgvfr:你的回复让我也笑了。祝你早日康复。

  @I_Love_To_Poop420:我已经41岁了,这些图让我笑得像个11岁的孩子。

  @Boss:你们真是够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