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爱玩网 | 时间 : 2016-09-09 11:57:25

守望主机版将开放免费试玩 PC版未来有望开放

根据台服与美服最新消息,《守望先锋》将在9月10日-9月12日期间开放给PS4和Xbox One玩家免费游玩,但PC版并不包含在内。这也是《守望先锋》在内测和公测之后的首度免费开放。

  根据台服与美服最新消息,《守望先锋》将在9月10日-9月12日期间开放给PS4和Xbox One玩家免费游玩,但PC版并不包含在内。这也是《守望先锋》在内测和公测之后的首度免费开放。

  《守望先锋》发售后,在7月份就已经拥有超过1500万的玩家,国服6月底的销量也接近了300万套。对于《守望先锋》这款充满魅力的游戏来说,用免费试玩的形式让更多新玩家体验到也是非常重要的,也有助于玩家社区中加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此前,李日强先生透露,国服在未来有计划会提供一些举措让玩家免费体验到《守望先锋》。因此,玩家也可以期待一下国服后续的动作。

  免费周免时间: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至9月13日7:00

  免费周末平台:PS4、Xbox One(不包含PC端)

  免费周末范围:亚服、美服、欧服等(不包含国服)

  免费周末内容:全英雄、全地图、全模式

  注意事项:存档可继承!免费周末结束后购买游戏可以继承数据

  官方QA

  问:免费周末中可以玩到那些游戏内容?

  答:在免费周末期间,玩家们可以使用《守望先锋》的完整英雄名单、地图以及部分功能,包括快速对战、自订对战、战利品和乱斗模式。

  问:《守望先锋》中有几位英雄可以选择?

  答:《守望先锋》中共有22名英雄供您挑选!若想深入了解英雄,请点此处。

  问:《守望先锋》中有几张地图可以选择?

  答:《守望先锋》中总共有4种不同的游戏模式,以及13张不同的地图可以选择!

  占领:花村、阿努比斯神殿和沃斯卡娅工业区

  护送:多拉多、66号公路和监测站:直布罗陀

  占领/护送混合:艾兴瓦尔德、好莱坞、国王大道和努巴尼

  控制:伊利奥斯、漓江塔和尼泊尔

  问:每种地图模式可以让几名玩家同时游玩?

  答:所有游戏模式和地图都支援12名玩家,以6对6制进行游戏。

  问:在《守望先锋》免费周末中,有几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可以使用?

  答:在免费周末期间,你可以用多种游戏模式享受《守望先锋》!

  快速对战:快速加入游戏,与等级相近的对手较量。

  A.I。对战:与A.I。控制的英雄队伍对战,磨练你的技术。

  自订游戏:与你的朋友们或A.I。使用自定的规则进行游戏。

  乱斗模式:每周都会变换不同的规则和限制,体会完全不同的游戏面貌。

  玩家也可以在训练中心中学习基本操作:教学模式、训练中心和练习战。

  问:免费周末客户端的档案大小大概是多大?

  答:在PlayStation 4上,下载大小大约是9 GB;而在Xbox One上,下载大小大约是15 GB。

  问:我需要 Xbox Live 金会员,或是 PlayStation Plus 才能参与免费周末活动吗?

  答:你需要 Xbox Live 金会员才能在 Xbox One 平台上参加免费周末活动。但在 PlayStation 4 平台上不需要 PlayStation Plus 即可参加免费周末,但玩完整版的《守望先锋:启元版》则需要 PlayStation Plus 资格。

  问:免费周末支持哪几种语言?

  答:免费试玩周末在两种平台上都支援 10 种语言:英语、法语、德语、欧陆西班牙语、波兰语、意大利语、俄罗斯语、拉丁美洲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以及日语。

  问:我如果之后购买《守望先锋:启元版》,可以保留免费周末活动的进度吗?

  答:可以。如果你在 Xbox One 或 PlayStation 4上购买了《守望先锋:启元版》,所有获得的进度,包括等级、造型和其他从战利品中取得的物品都可以转移至完整游戏中。但请注意需使用参加免费周末活动的账号购买。

  你的资料都将全数保留。(但是奖章和成就功能在免费周末中不开放。)

  问:使用 PC 的玩家是否可和家用主机的玩家在免费周末一起进行游戏?

  答:不行,《守望先锋》不支援跨平台游戏。

  问:在免费周末期间有没有排定的维修时间?

  答:目前在免费周末期间并没有排定任何维修。如果排定的时程有任何的变动,我们会在官方讨论区上提供大型维修的资讯。若想了解更进一步的更新消息,请密切注意官方资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