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 时间 : 2016-08-05 09:44:37

《守望先锋》玩家超1500万 国服销量破暗黑3纪录

今日动视暴雪发布了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据悉《守望先锋》全球玩家突破了1500万,国服还打破了《暗黑3》纪录。

  今日动视暴雪发布了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据悉《守望先锋》全球玩家突破了1500万,国服还打破了《暗黑3》纪录。

  动视暴雪今日公布了财年第二季度财报,从数字来看,动视暴雪该季度的成绩非常不错。

  据报道,动视暴雪季度营收达15.7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营收绝大部分收入来自于数字业务,据统计动视暴雪Q2季度数字业务高达11.4亿美元,同时也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

  动视暴雪表示Q2季度每月有4.9亿活跃玩家,其中动视暴雪收购的手游公司《糖果粉粹传奇》就占了4.09亿手游用户(实际上比之前下滑了)。

  而暴雪的游戏则占了3300万人,同时也是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这还要归功于暴雪今年发售的游戏《守望先锋》以及依旧保持纪录的卡牌游戏《炉石传说》。

  据透露,《守望先锋》全球玩家突破了1500万,当然这个数字并不代表销量,因为暴雪的这个统计还把网吧玩家统计在内。另外据说《守望先锋》国服销量也是非常好,打破了《暗黑破坏神3》纪录。

  最后动视还透漏《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是本世代平台销量最高的游戏,当然对于COD来说,这几乎是常态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