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NGA-2P神棍早苗 | 时间 : 2016-07-25 17:56:09

《守望先锋》故事座谈会 考虑加入独立武器皮肤

Comic-Con2016《守望》故事座谈会问答环节汇总。未来可能考虑加入独立武器皮肤。

  Comic-Con2016《守望》故事座谈会问答环节汇总:

  Q:我们有机会知道谁是法老之鹰的父亲吗?

  - 他的身世不是什么惊天大秘密,但我们会找个适当时机才能揭晓答案。

  Q:还有什么守望角色的设计灵感是来自其他游戏的呢?

  - 卢西奥的灵感来自吟游诗人那种为团队buff属性+1的同时也能主动攻击的特点。

  Q: 你们目前有打算创作一个拥有隐身能力的新角色吗?

  - 我们通常从游戏方式和战斗风格层面,来为角色之间作区分。

  Q: 以后还会有像金枪那样的独立武器皮肤吗?

  - 会考虑。

  Q:可以加入一个加拿大英雄吗?

  - 我们也想要一个。

  Q:可以再加一个前黑暗守望的成员作为英雄吗?

  - 有趣。我们想想,等着瞧吧。

  Q:我们可以在哪里看到故事里一些纷争或者伏笔的结果?

  - 漫画和短篇动画。我们目前还在打造和确立《守望》的世界,把故事的疑团解决。

  Q:你们如何决定用哪一种媒体来讲述故事的?

  - 插图小说负责比较庞大且沉重的故事;漫画主要为为角色作一个短篇幅的简介;动画亦然。反正决策理由挺多的。

  Q:可以再深入告诉我们一下黑暗守望这个分支组织的故事吗?

  - 我们已经准备了一些材料,就看什么时候适合释出。一部讲述莱耶斯招募麦克雷的漫画,听起来好像不错。

  - 好吧,这样一来可能真得给做出来了。

  Q:你们设计角色时候,是怎么决定他们有没有身体残疾缺失的?你们如何决定角色身上有哪些特征呢?

  - 视乎该项设计元素和角色是否适配。(顺带还暗示了一下,可能会以漫画形式讲述麦克雷为什么会失去一条手臂。)

  Q:设计角色皮肤时有什么考量呢?

  - 构思各种各样的皮肤风格,然后看看适不适合那个角色。部分皮肤是为了带出游戏包含了多元文化的性质。

  Q:为什么死神和76能在同一队呢?

  - 请把游戏本身视为故事的悬疑部分。游戏的角色是实在的,地点也是实在的,但整个场景角色配置则是假想的。

  故事是在游戏之外发展的;你游戏内身处的是《守望》的世界,操作的是《守望》的角色,但每一场战斗并非故事真正发生的事情。

  Q:你们说过创造新角色时,会考虑到故事和游戏风格两方面。那么是如何决定那个角色的游戏风格,以及那个角色的英雄类型呢?

  - 我们主要会先考量故事,接着再想如何把该角色放到游戏之中。

  Q:你们有什么构思、角色原型等等急不及待要加入的吗?

  - 当然有。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首选的构思,希望可以加入游戏里面。

  Q:有没有打算透过游戏方式来阐述故事呢?譬如任务模式?

  我们暂时主要集中精力在多人模式,不过你这主意听起来很不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