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界面网 | 时间 : 2016-07-25 11:52:08

不务正业的暴雪爸爸 守望先锋漫画小说明年出版

近日,暴雪与黑马漫画公司(Dark Horse Comics)联合宣布了《守望先锋》未来发展的计划,其中,大量的《守望先锋》书籍将于明年出版。

  近日,暴雪与黑马漫画公司(Dark Horse Comics)联合宣布了《守望先锋》未来发展的计划,其中,大量的《守望先锋》书籍将于明年出版。好吧,暴雪爸爸又开始不务正业了。

  首先,一部精装的《守望先锋》图像小说预计将于2017年四月份出版。根据官方的描述,这部作品将提供“了解守望先锋小队的全新视角”,并且“将通 过超过100页的漫画来描写守望先锋突击队的起源故事”。按照这一说法,此部作品很可能是之前公布过的,原先预订于今年发售的《守望先锋:第一次冲击》 (Overwatch: First Strike)。不过,黑马漫画公司目前并没有确认这部明年发行作品的细节,也没有宣布过《守望先锋:第一次冲击》将会被推迟出版的消息。

  不管怎么说,这部讲述守望先锋小队起源的作品将是一部全新的原创漫画,与暴雪在此前网上放出的短篇漫画并没有之间关系。另外,暴雪与黑马漫画公司还 公布了一批在线漫画的合作计划,未来将有更多的《守望先锋》相关作品免费供玩家阅读。事实上,今天就有一部士兵76的主题漫画上线。

  2017年另一个值得《守望先锋》玩家期待的出版物则是《<守望先锋>艺术作品集》(The Art of Overwatch)。这部作品并非《守望先锋》限定版所赠送的艺术设定,而是一部全新的,“包含着大量从未公布的《守望先锋》概念原画”的画集。关于这 部作品,目前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它将于明年夏季出版,其他消息暴雪并未进行透露。

  《守望先锋》最近加入了这部作品中的第一个“新”角色安娜,而暴雪对于《守望先锋》有着极大的野心,正在用各种周边内容扩展其世界观。漫画,小说, 艺术集这些完全独立于游戏之外的作品将更集中于游戏叙事。未来,相关周边产品肯定会更多——我们甚至可以期待《守望先锋》动画片的诞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