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肥鱼 | 时间 : 2016-06-27 17:29:50

和基友一起浪!守望先锋有奖基友召集活动

你和你的基友一起玩儿《守望先锋》了吗?现在转发微博讲讲你和基友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超值大礼!

  早在《魔兽世界》中就有一种说法:“无基友不魔兽”。而到了以6人战队形式对战的《守望先锋》中“基友”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开黑和野人完全是两种游戏。不过我方队友和敌方队友总是有那么一丢丢的不一样呢!

  那么你和你的基友一起玩儿《守望先锋》了吗?你们开黑的时候都遇到了什么欢乐的事情呢?奇葩的敌人,不靠谱的基友,还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协同作战?

  现在转发微博讲讲你和基友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雷蛇北海巨妖耳机、温斯顿玩偶或守望先锋T恤!

雷蛇北海巨妖耳机雷蛇北海巨妖耳机
温斯顿玩偶或温斯顿玩偶或
守望先锋T恤守望先锋T恤

  什么?你基友还没入坑,你还是孤家寡人?还等什么,转发微博并@你的基友安利守望先锋将有机会获得守望先锋勋章。

守望先锋勋章

  所有转发微博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点卡奖励!

活动详情

  活动日期:6.27(周一)-7.6(周三)

  参与方式

  1、转发微博讲述和基友的故事;

  奖品:雷蛇北海巨妖耳机、温斯顿玩偶或守望先锋T恤;

  2、转发微博并@好友安利守望先锋;

  奖品:守望先锋勋章

  3、转发微博。

  奖品:点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