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凯恩之角 | 时间 : 2016-06-03 11:03:34

还活着!《守望先锋》暗黑3迪卡凯恩彩蛋剧透?

《守望先锋》Reddit玩家Krypt日前发现,来自66号公路进攻方的准备室,有一个“凯恩标签”,这个暗黑3彩蛋似乎显得不那么简单。

  暴雪全新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中埋下了众多彩蛋,各经典游戏都有露面。对于暗黑3来说,你可能已经见到了地图“多拉多”桥下的迪亚波罗玩偶,玩偶来自暗黑3中彩虹关的特别可破坏物件。我们今天要重点说的则是另一个彩蛋,由Reddit玩家Krypt发现,来自66号公路进攻方的准备室,一个“凯恩标签”。

《守望先锋》暗黑3凯恩彩蛋《守望先锋》暗黑3凯恩彩蛋

  这张账单的签署日期为2012年5月15日,正是暗黑3发售的日期,如果你再认真一点看的话,签名是迪卡凯恩(DecKard Cain)。不过如果到这里的话这也仅是一个小彩蛋罢了。注意到图片下方的条形码,如果你使用工具扫描的话,可以发现“凯恩活着!(Cain Lives!)”的字样。

《守望先锋》暗黑3凯恩彩蛋《守望先锋》暗黑3凯恩彩蛋

  如此煞费苦心的一处细节,是一个娱乐彩蛋还是精心设计的伏笔呢?我们都知道在暗黑3中迪卡凯恩在第一章剧情中被玛格妲袭击死亡了,并且在第一章结束动画中,泰瑞尔和莉亚还亲手把他的尸体烧了。如果还活着那唯一的解释也只能有谎言之王比列有关,毕竟玛格妲是他的部下。我们之前也有一篇关于剧情的讨论,比列大王会不会卷土重来?不过这不是讨论的重点,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看看我们的分析。

  那么话转回来,如果是伏笔,伏笔给谁呢?这又要说说我们近日一直在说的话题了,暗黑系列新作疑云。你觉得迪卡凯恩还会归来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