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9-11-05 11:24:3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恭喜VKLiooon夺得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冠军

古墓已经开启,奥丹姆的灾祸重现世间。《炉石传说》全新冒险模式“古墓惊魂”现已正式开放!这个世界需要你的拯救,快来加入探险者协会的这场全新冒险,击败怪盗军团和他们的跟班,赢取最多16包卡牌包和专属卡背的奖励!

  冠军属于中国!为期两天的2019《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于北京时间11月3日清晨圆满落下帷幕!在决赛中,国手VKLiooon以3:0完胜Bloodyface,将冠军殊荣及20万美元奖金收入囊中!不仅成为首个在暴雪嘉年华夺得个人赛冠军的国服选手,也成为炉石电竞史上首位夺冠的女选手,恭喜她!另一名中国选手RNGLeaoh同样也取得了4强的好成绩。

  错过之前精彩直播的玩家朋友们,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播。

  比赛回顾

  精彩对局回顾

  连下三城势如破竹 VKLiooon创造历史

  Bloodyface使用任务德鲁伊挑战VKLiooon的宇宙猎人。

  猎人前期凭借动物伙伴等一系列低费随从的输出在5费回合就将德鲁伊打至11血,6费回合猎人果断裸开猛兽出笼继续给德鲁伊施压,尽管此时德鲁伊已经完成任务,但仅有9血使他岌岌可危,7费猎人风怒圣盾西亚玛特试图给德鲁伊致命一击,德鲁伊再难抵抗,猎人完成最终斩杀。VKLiooon势如破竹连下三城夺得了2019《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冠军!

  夺冠瞬间

  卡组推荐

  分享代码AAECAafDAwalCfsM5fcC0P4Cp4cDqaUDDPgC5QT2B9UI0QrSCvIM9wyvpQPSpQP9pwOEqAMA

  (想要使用这副套牌,请先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游戏中点击“新套牌”进行粘贴。)

  心火牧师作为8名选手人手一套的卡组,其胜率不言而喻,本次推荐冠军选手VKLiooon的心火牧师套牌,虽然这套卡组在半决赛时输掉了一局,但这并不影响它作为“护牌”的存在。半决赛第二局VKLiooon的心火牧师就已完美起手将对手的任务德鲁伊打成了炮灰。心火牧师的使用十分简单,只要前期能站住场面,斩杀对手便在一瞬之间。

  至此2019《炉石传说》特级大师赛全球总决赛已全部结束,让我们恭喜VKLiooon为国争光夺得冠军!也希望国手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同样展现风采,斩获佳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