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8-24 10:48:0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最新动画短片:炉石与家

在今年的德国科隆游戏展上,《炉石传说》带来了一部充满惊喜和乐趣的动画短片:炉石与家。这部短片讲述了一名可爱的少女在冰天雪地中发现炉石盒子之后,展开的一段充满欢乐的旅程。

  在今年的德国科隆游戏展上,《炉石传说》带来了一部充满惊喜和乐趣的动画短片:炉石与家。这部短片讲述了一名可爱的少女在冰天雪地中发现炉石盒子之后,展开的一段充满欢乐的旅程。

  每当你进入《炉石传说》,一定会听到旅店老板热情的欢迎。在这部短片里,你将能看到热情洋溢的旅店老板、热闹的炉石旅店,旅店里形形色色的旅客们,以及一场场有趣的炉石牌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物介绍

  哈斯·石酒——旅店老板及创始人。随时准备向你送出友好的问候,一杯冰薄荷茶,以及感同身受的聆听。可能只是个普通矮人,仅仅只是可能而已。

  马图——法师,奥术专家,传奇智慧的源泉。旅店的第一位客人,没有人还记得他是什么时候来的。所有人的导师,哈斯的好朋友。

  萨齐——老鼠,所有人的朋友。勇敢、忠诚,具有高度智慧。偶尔也会充一充英雄。

  菲兹和维克——地精兄弟。无论是否受到邀请,他们都时常会为旅店的热门炉石比赛提供解说。

  卢——拥有华丽发型的圣骑士,肌肉健美,幽默风趣,所有人都喜欢他(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曾经是个冒险者,他还会继续冒险吗?

  伯蒂——侏儒,退伍老兵,对所有机械或神秘事物都很感兴趣。乌尔克的朋友。

  乌尔克——一个比看上去要更聪明的兽人。或者说,他的脑子比行为要更理性,心思比外表更感性。在破旧的吧台里还存着一大笔钱。喜欢用斧头来解决一切问题。

  贝拉尔斯——血精灵贵族,富得流油,品味高尚。喜欢赢,讨厌输。唯一的朋友就是自己。

  探秘暴雪游戏本地化团队 幕后花絮即将登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炉石与家”这段长达五分多钟的动画短片里,一共有16位歌手,12个角色和94句台词。暴雪游戏的本地化团队,是如何保证在不失原意的前提下,结合中文的特点,传神地将这部短片翻译成中文版本?又是哪些人依靠天赋和努力,演绎了《炉石传说》中那些广为人知的角色?在即将到来的“本地化幕后故事”纪录短片中,我们将一一为您揭晓!

  你可以先通过预告片来了解“本地化幕后故事”纪录短片的精彩之处。那些朗朗上口又妙趣横生的中文版歌曲是如何诞生的?神秘的暴雪游戏本地化团队又有着怎样的故事?记得关注《炉石传说》官方网站,第一时间获取完整版纪录短片的消息。

Sav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