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时间:2017-03-09 17:03:1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狂野模式卡组推荐:佛祖骑 鱼人萨

在上周,《炉石传说》迎来了一次全新的平衡性调整,蹩脚海盗与萨满的幽灵之爪被削弱,这也让《炉石传说》的游戏环境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其中狂野模式的改变尤为明显,曾经的狂野模式霸主佛祖骑重新回到T1行列,鱼人萨也成为了狂野模式的快攻新宠,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两套卡牌的详细构筑,一起探索他们成为近期热门的狂野卡组的原因吧。

  在上周,《炉石传说》迎来了一次全新的平衡性调整,蹩脚海盗与萨满的幽灵之爪被削弱,这也让《炉石传说》的游戏环境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其中狂野模式的改变尤为明显,曾经的狂野模式霸主佛祖骑重新回到T1行列,鱼人萨也成为了狂野模式的快攻新宠,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两套卡牌的详细构筑,一起探索他们成为近期热门的狂野卡组的原因吧。

  佛祖骑

佛祖骑——昔日霸主王者归来佛祖骑——昔日霸主王者归来

  佛祖骑一直是狂野模式中的热门卡组之一,不过因为萨满海盗大军的崛起,使得佛祖骑很长一段时间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然而随着萨满的削弱,佛祖骑重新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在佛祖骑体系中,平滑的法力曲线保证了佛祖骑卡组的整体强度,在低费期鬼灵爬行者、奥秘守护者、护盾机器人以及自走炮等优质低费生物可以帮助佛祖骑在前期就控制住场面,同时还能大量消耗对手的血量。在进入中后期后,淤泥喷射者+神秘挑战者+砰砰博士+提里奥·弗丁的“5678”组合更是所有对手的噩梦,同时骑士自带的强力武器也可以帮助佛祖骑在中期很好的控制住场面。总体来说佛祖骑在狂野模式中进可攻退可守,既能与快攻卡组正面交锋也可以和后期卡组打起消耗战,与佛祖骑对战几乎每一刻你都在被它牵着鼻子走,很难有自己的节奏,因此佛祖骑也被狂野模式玩家誉为当前版本最强的狂野卡组之一,其胜率也有目共睹。

  鱼人萨

鱼人萨——狂野模式快攻新宠鱼人萨——狂野模式快攻新宠

  说起萨满,人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青海萨、青玉萨以及中速萨等主流萨满卡组,但是在狂野模式中鱼人萨却成为了天梯主流,也是狂野模式中快攻卡组的代表之一。在狂野模式中老瞎眼的加入让鱼人体系的卡组强度大幅度提升,加之萨满的“神奇四鱼”+“鱼人恩典”的组合更是让鱼人萨的卡组强度瞬间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在对战中,鱼人萨所要做的就是利用大量低费的鱼人进行铺场,同时配合与人领军、鱼人恩典等BUFF卡牌将自己的鱼人大军变得更加强大,在控制住场面之后利用嗜血来进行斩杀。鱼人萨的进攻手段丰富,既可以利用低费生物压低对面的血线,也可以利用投火无面者等高质量生物控制场面,还可以利用芬杰在单回合完成斩杀。总的来讲鱼人萨进攻手段丰富多样且玩法灵活,是狂野模式中胜率较高的快攻卡组之一,是冲击狂野模式天梯的最佳卡组之一。

  亡语贼

亡语贼——花式亡语你怕不怕亡语贼——花式亡语你怕不怕

  在狂野模式中爆牌贼一直是潜行者的代表,不过随着快攻卡组的增多爆牌贼的数量也在逐日减少,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亡语体系潜行者,亡语贼卡组构成简单粗暴,以大量优质的亡语生物为核心,辅以潜行者特有的石化迅猛龙来增加对场面的控制力,同时利用经典的铜须+老式治疗机器人的COMBO来保证自己的血量,一旦进入对战后期,恩佐斯的登场绝对会让对手生无可恋,总的来讲亡语贼偏向于中后期的对战,在面对控制卡组时有一定的优势,而在面对快攻卡组时则需要在稳定场面的同时尽量保证自己的血量安全,从而在后期对战中一举击溃对手。

  在过去一周里狂野模式涌现出了许多全新的强力卡组,你最喜欢的狂野卡组是什么呢?赶快登陆《炉石传说》,打造一套属于你的专属卡组,在天梯中大显身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