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7-03-03 12:05:0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安戈洛牧师任务分析 亡语任务怎么完成

用Python很简单的跑了一下,假设是30张里有15张亡语(这个比例估计并不算低,到时候即使一股脑塞优质亡语最后也就是这个数量)。然后用自带的Shuffle打乱,最后统计上手第七张亡语是在第几张卡。

  用Python很简单的跑了一下,假设是30张里有15张亡语(这个比例估计并不算低,到时候即使一股脑塞优质亡语最后也就是这个数量)。然后用自带的Shuffle打乱,最后统计上手第七张亡语是在第几张卡。

炉石传说

  程序模拟结论:大概是第13张卡上手的时候,你才有一半的概率集齐了七张亡语。

  即使有误差,我觉得这个误差也不会特别大。

  换句话说,大概是第13张卡上手的时候,你有一半的概率集齐了七张亡语。很好,那么……费用呢?第十三张卡,也就是抽了九到十张卡,算前期忙里偷闲过了两到三张牌(战利品啊,盾之类的),也就粗放一点,七费……至少看到这个数字,我的确是想起了一个很远古的卡组——T7猎。估计暴雪内部也是通过类似的计算的,然后呢,带上那些前期的身材残疾的,赖场能力不强的亡语之后,真的有躲过快攻猛烈攻势的机会吗?我很怀疑。

  换个角度,我们来看看另外一个资源:水晶,七张亡语,刚好是我假设的一半,那么,不妨假设刚好各种亡语都恰好上手一张。然后,我对携带的亡语做如下假设:变幻之影、亡灵药剂师、战利品、血法、牛头人、腐化机器人。然后再假设新的扩展包中有一张四费优质亡语,一张两费的。总共的水晶是41224542,总共二十四。而前七费能够用的,排除掉初始的这一张“奥秘”,总共三十四,那么还剩下十个可以利用的水晶。继续考虑面对快攻的情况,不妨考虑NOVA,还有五个水晶。然后呢?哇,刚好完成任务,五个水晶打出最后一张,完美!

炉石传说

  MDZZ。尤其是,听说任务是在完成那回合结束时才触发的,就更让人啼笑皆非?所以,反过来说,最早也就在八费结束。

  但是,这种组卡面对慢速更是尴尬,我觉得不用多做解释,先不说会被青玉德打成筛子(这点存疑,欢迎提供青玉德VS狂野恩佐斯牧师的详细优劣分析以做参考)。能够形成配合的管理者和挖宝都退环境了。如果要触发就一定会导致卡组的构成本身要么过于重视亡语而生物质量不够,要么触发过慢没有体现出应有的优势。

  个人觉得可行的思路  

  一、作为辅助卡牌外挂。前提是新版本中要有足够多质量的中立亡语,这种情况下大致十张不到,甚至极端情况下六张左右亡语即可,这张卡的地位类似挖宝,不作为核心,也就是说后期的一口可有可无的奶,作为返场的补强,那样地位就需要更看其他卡组。但是,不可能期待得到雷诺的强度和效果。

炉石传说

  问题是,当新任务出来,管理者已经要退环境了!

  二、配合新版本的管理者。即能够拥有强力技能但血量较低的新英雄,打出配合之后用英雄技能碾压。目前看来偏向娱乐。但是管理者也要退环境了……

炉石传说

  三、新版本的逐星。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再加入更多卡牌,压低费用(带上传令官之类的)尽力针对快攻。有逐星可以打后期,不然就被后期怼死。

  四、针对OTK……力代冰枪都没了还有OTK吗?

  五、复活牧,但是复活也退环境了23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