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官方|时间:2017-02-15 15:53:0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平衡性调整为何青玉护符幸免于难?

平心而论,宇宙系列打青玉萨就好打了吗?慢速卡组/控制卡组的劣势是因为青玉这个体系,而不是护符这一张牌,大部分喷青玉护符的都是无疲劳太强,破坏规则,打死了一类卡组。

  月末改动内容出来了,总有人说青玉护符不挨刀天理不容。

  暴雪站在更高的位置,从更全面的角度,拿着亚,欧,美,国,四个大服的数据看待卡牌的平衡问题,有的玩家就玩了2,3个卡组,一个赛季只有自己的几百局数据,真以为自己比暴雪看待问题更全面?退一万步讲,就算削了海盗青玉德占领天梯,那青玉德也活不过4月份更新,接下来2个月青玉德如果真的占领天梯,玩家怎么洗都没用。如果还是不瘟不火,那你吹上天暴雪也不会削护符。

  有人说打青玉德玩家体验差,还是看你用什么卡组去打。

  我用宇宙术打海盗,我的体验就很差,我4费就剩10血了,我第5回合就死了,我牌库里超过5费的牌全部卡手,我连上雷诺的机会都没有。

  我用海盗打宇宙法,你火冲奥射火山药水我1,2血的小随从根本站不住场,好不容易快把你抢死了你要发财了。

  我用宇宙法打青玉德,我为了应付快攻没什么站场随从,我对你造成不了威胁,我没带墨水炎爆,我看着你魔像越来越大我一点办法没有,我面对的是一个看得见的定时炸弹,我不在一定时间内拆除掉你就会被炸的粉身碎骨,毫无还手之力。

  但是反过来呢?我用宇宙法打海盗,我用青玉德打宇宙法,我用海盗打青玉德,我的体验就很棒。有劣势对局不是什么问题,我不管用什么卡组,打两局青玉德打两局海盗打两局宇宙都没有问题,什么时候体验才会真的很差?我连续10几局都在打一个职业/卡组的时候。这说明什么?说明这种卡组/职业面对其他所有别的卡组胜率都很高,这才是最需要平衡的。

  平心而论,宇宙系列打青玉萨就好打了吗?慢速卡组/控制卡组的劣势是因为青玉这个体系,而不是护符这一张牌,大部分喷青玉护符的都是无疲劳太强,破坏规则,打死了一类卡组。

  首先,无疲劳强吗?除了防战宇宙法内战,还有卡组是靠疲劳输出的吗?防战和宇宙法不内战的时候难道靠也靠疲劳输出吗?不也是随从法术打死对面。无疲劳作用大吗?你能说出来无疲劳通常意义上强在哪儿吗?

  其次,破坏规则。规则是谁定的?还不是暴雪说了算,只要是官方卡牌那都是规则之内,游戏之初有说任何卡牌都不能无视疲劳吗?还不是靠打疲劳输出的玩家自己定的私人规定,不能有卡组无视疲劳,我不管打任何卡组都能拖死对面,我不能有劣势对局。

  再之,打死了一类卡组?打死了靠拖疲劳致胜的卡组,嗯,这个没意见,先不谈靠拖疲劳恶心死对面的卡组是否“清流”,对手的体验是否好。之前有人说防战只是打死了冰法,护符打死了一类卡组,我不得不说你们可能有个假脑子。冰法属于什么卡组?otk,那其他憋牌10费一波的otk卡组打防战就舒服了?不说30,40的护甲,2张脏鼠破坏手牌就够喝一壶了,双标玩的真棒啊。

  这整个体系无疑都是控制卡组的克星,想想这个体系带来了什么改变?暴雪设计这个体系起到了什么作用?以往所有控制卡组的手段都是我要拖死你,你上怪我解怪,只要我解得掉你,只要你打不死我我就能赢。而面对青玉体系,尤其是青玉德,这种思路完全行不通,我越拖劣势越大,青玉体系让控制卡组的格局产生了变化,不能一味的只考虑防守,你同样需要进攻能力。

  能制裁青玉德的不止有快攻,还有中速,打龙牧小劣看谁胡,打污手骑是劣势。前期能整手牌加2波德完全解不动。还是那个话,月底削了海盗后,德如果大火,那也活不到4月份必挨刀,如果还是跟现在地位类似,任你吹破天也没用。不要跟个小孩子似的还组团去美服暴论坛,只站在你自己的角度看谁打不过就要削谁真的很像一个刚上初中的小孩子。多组几套,快中满控制都玩玩,体验游戏不同角度的乐趣不好吗

  斗鱼上有4个防战主播,都有低保传说的水平,我真没见过那个说一定要削护符的,都是我打我的。遇到青玉德等几回合,如果能打就挣扎一下,打不了就心平气和的下一局,哪有像你们这样小学生似的~too young too simpl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