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营地|时间:2017-02-03 20:03:5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万智牌顶尖设计师受邀成为炉石传说顾问

Ben Brode今天早些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感谢MikeElliot这几周来对炉石提出的诸多建议。

  Ben Brode今天早些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感谢MikeElliot这几周来对炉石提出的诸多建议。

  话到这里,包括我在内的玩家们会问,这个叫MikeElliot家伙是谁呢?感觉好有来头。

  把MikeElliot的名字输入到谷歌第一个wiki就是答案。

  原来Mike是一位享有盛誉的卡牌设计师,曾经设计过50多款卡牌游戏。在90年代初期,曾经在桥牌领域活跃的Mike被朋友介绍接触了万智,在后来的一次万智大赛上他对当时的工作人员提出了自己对万智设计上的看法并指出错误,没想到他很快就被邀请加入威世智工作了。万智牌目前的设计总监MarkRosewater曾称Mike Elliot是世界上最高产的设计师。

  他在为万智牌设计时一共参与了接近20个系列。离开万智牌后,他又成功设计了30多款卡牌游戏,其中国内玩家可能会知道的比如《雷霆之石》和《BattleSpirits》(战斗之魂),当然还有参与过《精灵宝可梦TCG》,《矩阵潜袭》和《游戏王DICE》的设计,反正看完履历的我觉得这是一位卡牌圈的大佬,那么Ben Brode找他干什么呢?

  暴雪员工的reddit账号也透露一些消息,Mike作为顾问来看看炉石在2017年将要发售的第二个和第三个系列,也就是一个冒险一个大系列,当然还有一系列问题的讨论。

  看来升职成为总监的Ben Brode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之前Lifecoach(烧绳帝)参与平衡的系列将要在四月发售,炉石设计团队广开言路的方式应该得到玩家的认可,希望能尽快给我们一些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