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ZOTK|时间:2017-01-06 18:09:1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杂谈 那些退环境的超强中立橙卡回顾

还有2个月,黑石山、探险者协会和冠军的试炼扩展包就要退环境了。这次,我们来回顾下上次退环境时离开舞台的超强中立橙卡。

  还有2个月,黑石山、探险者协会和冠军的试炼扩展包就要退环境了。我们来回顾下上次退环境时离开舞台的超强中立橙卡。

  1。 砰砰博士

  砰砰拥有7费7/7的完美身材,首先在身材上就做到不亏费。并且砰砰完美的战吼,召唤两个1/1的自爆机器人,最好情况可以造成10点伤害,但一般情况下都无法达到这种情况。但对于场面都有较大帮助,拥有站场加反场效果。

  从费用方面来说,在地精大战侏儒发行时,7费并没有多少高质量单卡。中立随从方面嘉顿男爵拥有对所有角色造成2点伤害,但效果只能 在回合结束时生效、自身身板比较脆弱、伤害敌我不分,这些弱点均导致嘉顿只有一些特定卡组才会使用,诸如防战这种铺场能力较弱卡组。职业单卡方面7费只有 小德的战争古树和法师的大法师安东尼达斯,其他职业并没有相对于的强力随从。砰砰博士弥补了这个空白,让所有职业在7费都可以拥有一个质量超群的随从。

  从场面来说,7/7的身材可以在使用时就做到占领场面,附带的两个1/1无论从攻击频率还是亡语效果来说都十分超值。在当时并没有多少超模随从的环境来说,砰砰基本上是每套卡组必带。

  2。 洛欧塞布

  洛欧塞布是来自于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5费5/5身材合格,但战吼超群,使下回合敌方法术的法力值消耗增加(5点)。

  从身材上来说,5/5的身材虽然完美克制当时流行的碧蓝幼龙和淤泥喷射者,但正好能被火球、灭、星辰坠落等法术完美吃掉,所以在身材上来说只能算刚合格。

  但从战吼来说,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法术抑制卡牌。在当时天梯对战中大多数卡组都会被洛欧塞布限制,对节奏要求较高的OTK卡组则更 加受到限制。诸如咆哮德的自然之力加咆哮无法搭配,城墙德的印记类卡组也无法正常使用。法师的呼啦、暴风雪等关键解场无法使用。猎人的放狗、杀戮命令、动 物伙伴均也受到较大限制。

  在当时版本所有职业的关键解牌或者斩杀牌都被克制。在拍下洛欧塞布后,解牌法术费用大幅度提高无法使用,用随从交换的话,5/5的 身材可以吃掉许多随从从而达到站场加压制效果。这也是当时流行的控制、OTK类卡组的致命克星,必须要亏场面或者打断自己节奏去解掉这张牌。

  3。 斯尼德的伐木机

  这张牌从身材上来说8费5/7是明显亏身材。主要是看这张牌的亡语效果,随机召唤一名传说随从。

  当时的环境下并没有太多的垃圾橙。橙卡单体质量都十分超模。最高水平就是拉出克尔苏加德,然后可以高调的劝退对手。向下一档是死亡 之翼、红龙、诺兹多姆、玛里苟斯、奥妮克希亚、伊瑟拉等等,这些卡牌要么拥有身材出色要么有稳定的高价值效果,且出场后就能发挥出价值。在向下一档就是嘉 顿、伊利丹、霍格、穆克拉等,这些卡身材和战吼只能兼顾其一,但总体还是不亏费用。最次一级就是血法、范克里夫、老瞎眼、周卓等逗逼橙卡。

  由此可见。伐木机总体来讲是一张劣势搏命牌,运气好可以做到一波返场,上限极高。但无法做到稳定救场,且亡语效果被沉默克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