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微博-朝神|时间:2016-11-08 13:38:1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朝神解读:炉石新卡 buff手牌机制值不值

炉石传说龙争虎斗加基森6张污手党新卡公布。从这6张卡的身材与效果来看,基本都是变相给手牌增加BUFF。

  炉石传说龙争虎斗加基森6张污手党新卡公布。从这6张卡的身材与效果来看,基本都是变相给手牌增加BUFF。

  那么这种增加手牌BUFF的机制到底如何?

  朝神在微博上对BUFF卡的机制作了一番解读:

  buff手牌这个机制优点在于游戏前期就能buff,而且不怕场上没随从;

  buff场面的优点在于不怕手牌没随从;

  分回合buff相当于变向冲锋,先战场不会丢失场面,方便进行有利的随从交换。

  参考维库人:buff手牌丢先手,能否用手牌里有限的随从换回场面优势很关键。基本认为buff手牌先比buff场面弱很多。

  544亏身材,但能换取后期随从的BUFF,看样子暴雪爸爸发现削弱前期随从并不能很好的降速,所以该生BUFF后期了。

  2费11,战吼BUFF,很可能催生一波铺场骑。

  324的身材,亏1点身材,与污手街执法者类似,亏身材换取后面回合的BUFF。

  232,或许这张牌能代替皇家雷象。2费穴居人,BUFF到飞机杯,很吓人的康博。

  527的身材,2攻吃犀牛吃白富美。

  战士的法术,结合之前战士的卡,可能出现墙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