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11-05 05:11:5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新版本龙争虎斗加基森 15张新卡公布

炉石新版本龙争虎斗加基森,15张新卡公布。新拓展包将在12月上线。

  2016暴雪嘉年华上,《炉石传说》的开发人员Matt Place与Jomaro Kindred谈到了龙争虎斗加基森的开发过程!

  加基森这座繁忙的港口城市开创了贸易的新纪元,但城市兴旺发展的同时,很不幸,也引来了某些不守规矩、心怀鬼胎的市民。现在,犯罪集团控制了街道,每个集 团都有一个在暗中操控局势的头目。但为什么我们要选择加基森作为下一个炉石扩展包的主场,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个犯罪的主题呢?

  加基森坐落于塔纳利斯沙漠中,曾经是一个由地精盘踞的内陆港口小镇,这里到处都是地下或是非法交易,这里的市民和来客对联盟和部落都没有兴趣。黑龙死亡之翼破坏了塔纳利斯的地貌之后,人们突然发现加基森现在濒临开阔的海洋,于是这个海滨城市成为了一个大大的受益者!

  新的港口大大刺激了加基森的贸易,让处在贸易一线的人们赚得盆满钵满。每个有点能耐的人都想分一杯羹,他们使出浑身解数来占尽先机。在这段权力争斗的升级过程中,终于涌现出了有组织的犯罪集团——现在这里再也不是原先宁静的小镇了!

  三大犯罪集团在权力斗争中胜出,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现在你的机会来了,结交一帮新的朋友(当然也可能结下一些新的梁子),在加基森中闯出自己的名头!

  加基森每个犯罪集团各自对应《炉石传说》中的三个职业。我们还更改了游戏规则,引入了9张家族卡牌!每张家族卡牌都可以被三种职业使用,而不是限定在原先 的单个职业,这样大大拓展了套牌构筑的多样性,同时也突出了犯罪集团这样的概念。每个集团的头目同时也是一张传奇家族卡牌!

  污手党专注于武器交易,他们组织混乱,雇佣猎人、战士和圣骑士。他们喜欢在街上高调出现,接管一切,同时他们也会确保每件事都照着污手党的意思来。污手党的老大是一只野蛮的食人魔,叫唐·汉古,他很好地证明了两只头要比一只头更狠毒!

  暗金教的牧师、术士和法师精通药剂制作,通过贩卖他们神秘而强大的红色法力石来获利。你可以通过捏造事实来抢占先机,也可以将你的对手炸成碎片,但你永远 也不知道暗金教徒的药剂瓶里装着什么东西。药剂专家,同时也是暗金教的教主卡扎库斯甚至可以在百忙之中为你定制药剂,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助你一臂之力。

  潜行者、萨满祭司和德鲁伊把玉莲帮的暗杀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些隐藏在暗中的秘术师和暗杀者等待着每一个走错巷子的不幸者。玉莲帮,尤其是其帮主,擅用古代和禁忌的技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迅速且不张扬。传言他们还有一个更大的秘密没有揭开……

  每个帮派和对应的职业加强自身力量的方式都非常有趣,这让本来普通的一个游戏主题变得体验非常特别!

  但并非加基森中每个市民都是罪犯或从属于哪个犯罪集团。加基森特别之处就在于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城市,每个人都有机会出人头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