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09-09 15:01:0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卡拉赞来临后 新环境下橙卡合成指南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开启之后,让天梯环境得到了一次“净化”首先天梯中战士已经大量减少,同时随之而来的偷牌贼、复活牧开始出现。那么在新环境下该如何合成新卡?橙卡毕竟1600尘,所以建议从某个职业开始合成。今天小编就奉上一份卡拉赞版本环境下的橙卡合成指南。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开启之后,让天梯环境得到了一次“净化”首先天梯中战士已经大量减少,同时随之而来的偷牌贼、复活牧开始出现。那么在新环境下该如何合成新卡?今天小编就奉上一份卡拉赞版本环境下的橙卡合成指南。

  橙卡毕竟1600尘,所以建议从某个职业开始合成。

  盗贼:

  对盗贼而言,这3张橙卡为当前环境下必合的3张。

  血法:法强+过牌,在萨满没有幽灵爪之前,基本被盗贼一人承包。血法同时也是不会退环的一张卡,所以你想玩盗贼,那么就合一张血法吧。

  尤格萨隆:有个萨隆,偷牌贼让有盗贼在天梯的活跃度上升,而偷牌因为上线下差距较大,所以有时候还是需要导演来帮忙翻盘。

  范克里夫:这张不会退环境的卡作为盗贼的职业橙,你有理由不合吗?

  法师:

  想玩法师,你只要和一张有个萨隆就可以了,卡拉赞中新增的火焰之地传送门再一次加强了火妖法的强度。而法师也是游戏中能让导演放最久电影的一个职业。

  德鲁伊:

  范达尔·鹿盔:现如今,多有的小德多会带这张橙卡。虽然他会退环境,但现在离这张卡退环境还很远。

  战士:

  这张牌不用多说什么了,想玩战士,优先合吼爹就对了。

  圣骑士:

  虽然现在圣骑士处于出场率较低的职业,但佛丁依然是第一职业橙。至于光螺丝,现在的骑士多为鱼人骑,亡语骑。奶8血还是很关键的。

  萨满:

  放在几周前,如果说玩萨满可以不需要血法还能说通,但在卡拉赞新卡幽灵爪、大漩涡加入之后,对法强的需求增加,因此血法成为了一个选择。同时亡语过牌的效果还能弥补萨满过牌差的弱点。

  猎人:

  如果说猎人有什么“橙卡”需要合成,那肯定是吉祥三宝,而且还可以合两张。总计需要800橙。

  暂时不需要合成的卡:红龙、老牛,虽然在上个版本这两张卡比较常见,但目前卡组中已经很少能用到红龙。同时老牛因为亡语系的衰落而不得不被抛弃。毕竟打不老虎,只能用来骗火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