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微博|时间:2016-08-24 18:17:5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水友分享:巴内斯兽王猎 月末上5拿低保

由于最近沉迷屁股,一度荒废炉石,最近因为卡拉赞开了,于是决定重新入坑,拿起了4月上传说用的一套兽王猎,在这套牌的基础上加入巴内斯等新卡,卡组强度上5级拿低保没问题。玩这套牌你会感觉有一种佛祖骑45678民工N连的感觉。

  由于最近沉迷屁股,一度荒废炉石,最近因为卡拉赞开了,于是重新入坑,拿起了4月上传说用的一套兽王猎,在这套牌的基础上加入巴内斯等新卡,卡组强度上5级拿低保没问题。玩这套牌你会感觉有一种佛祖骑45678民工N连的感觉。

  废话不多说,上图:

  以下是卡组:

  卡组思路:

  这套卡组和大多数的中速猎一样,不同的是带了2张2费蛤蟆,1张外婆,2张牧羊人。前期依靠猎人1费蝙蝠和2费蛤蟆占场,因为亡语效果的存在,所以在交换随从的时候可以占到一些便宜(如果你脸太黑,那真没办法~)。在对局中要注意的一点是,保证自己4费-5费时候场上有野兽,配合驯兽师或者牧羊人打出comb。

  驯兽师的作用和其他的一样,用来白吃对面场上的怪,这套牌前中期并不需要抢脸,控制住场面的就可以,中后期狮子+吉祥三宝的伤害绝对够。牧羊人这张牌我非常喜欢,经常拉出988暴龙王或者88大虫子95大野兽等劝退对面的野兽,卡拉赞这个版本加入的野兽也非常强力。基本上牧羊人一上场基本拿下了。

  再来说巴内斯,个人感觉巴内斯非常适合猎人,猎人每个卡基本都超模,亡语野兽配合巴内斯非常imba。

  加入追踪术的目的是让卡组更加稳定(保证打出驯兽师牧羊人的comb),追踪术低费最好不要用,在3-10费用来找驯兽师,牧羊人,兽群呼唤。对于追踪术如何选牌,你只要记住一点,有时候低费你追踪术选牌有驯兽师牧羊人和兽群呼唤时候,一定要优先选择对场面有帮助的驯兽师或者牧羊人,因为你拿了8费的兽群呼唤还有3-4个回合才能生效,场面最重要,这是一套半控制半斩杀的牌组。

  总体思路:起手留2费蛤蟆等低费野兽,前期清场保证自己场上有一个野兽,4费驯兽师+5费牧羊人comb,6费狮子,8费兽群呼唤。

  对各职业的具体思路:

  战士:基本上的克苏恩防战和挖宝战。前期留野兽靠驯兽师牧羊人comb骗乱斗等解牌适当抢血,后期兽群呼唤带走。如果是龙战,因为没有乱斗只有2个斩杀,还是比较好打的。

  牧师:91开,牧师前中期太弱,非常好打。用驯兽师来造4攻爹。用牧羊人来铺场,记住6费下狮子一定要保证场面上还有怪,不然被埋葬了节奏非常伤。

  萨满:很少见了,基本都是控场萨,靠快射和鹰角弓抢节奏。

  术士:9成都是动物园,遇到非常顺的动物园要通过前中期抢回节奏,325和433非常强打动物园。放狗留给0费的铺场。

  猎人:多数是中速猎,很好打,牧羊人在内战发挥出色,很好抢节奏。如果碰到的是导演猎,一定要10费之内解决。

  德鲁伊:8成是导演德,如果遇到非常顺成长+激活+鹿盔的基本GG,德鲁伊很强,但是卡手基本就能赢。3费致射留给7510大树。还有2成是克苏恩德,靠随从交换拿到场面斩杀,较好打。

  盗贼:普遍都是最近流行的偷牌加基森剽窃奇迹大范导演贼(抱歉我不知道这套牌叫什么)。前期合理利用费用,尽量用完全部水晶,打后手的贼有点困难。

  圣骑士:和打牧师一样,碾压。

  法师:都是火妖法,但是很少了。他手顺的时候谁都不怕,期待他手不顺吧。

  多熟悉每个热门牌组的前几费的出牌顺序,根据对面出的牌判断他是否卡手,是否有AOE,把握好节奏!

  大家有不明白的可以在新浪微博私信我,我微博ID:聂博阳(欢迎关注哈),也可加我的战网:林宥嘉#5924。

  如果遇到连败不要气馁,因为我就是3连败后,5连胜上去的。心态很重要。祝大家这个月都拿到低保!谢谢大家。

  PS:给新人的忠告,所有的卡组都需要一定的练习,并不是你有了哪个套牌就可以轻松拿低保上传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