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时间:2016-08-17 14:17:5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马蓉圣骑士卡组:专克心疼王宝强猎人

马蓉被传出轨,王宝强宣布离婚的新闻在今天可谓是炸开了锅。随后网友们便组了一套“心疼王宝强”的猎人卡组(点击查看)。有宝强卡组自然也少不了关于马蓉的卡组。于是“马蓉骑”被发掘出来。

  8月14日凌晨零点21分,王宝强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宣布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将“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随后网友们便组了一套“心疼王宝强”的猎人卡组(点击查看。有宝强卡组自然也少不了关于马蓉的卡组。于是“马蓉骑”被发掘出来。

  在最“宝强猎”中,因为有大量绿色奥秘,说以马蓉骑中加入了一个奥秘吞噬者,专破绿色奥秘。其实,马蓉骑又名奶骑,除了奶量大些,再一无是处了,但因为,奥秘吞噬者专破绿帽猎,配合“真淫圣贱”武器而得名。

  以下是卡组

  萌萌哒狗贼 恩佐斯马蓉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