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8-03 15:45:2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卡拉赞之夜新版本介绍:夜访歌剧院

我是卡拉赞的大管家莫罗斯,我已带诸位参观了宴会厅。现在,我将掀开卡拉赞最奢华殿堂的帷幔,让主人的私人歌剧院帅气亮相!

  我是卡拉赞的大管家莫罗斯,我已带诸位参观了宴会厅。现在,我将掀开卡拉赞最奢华殿堂的帷幔,让主人的私人歌剧院帅气亮相!舞台管理员巴内斯从世界各地聘请了一流的歌手与演员,精彩演出一定会让你欲罢不能!巴内斯这个人有点麻烦,但我还有其它派对相关事务要去处理。所以先让他带你们逛逛,我去去就回。

  派对贵宾们,欢迎大驾光临!我是舞台管理员巴内斯,这里是艾泽拉斯最棒的歌剧院。麦迪文为派对准备了几场非常精彩的表演。来吧,请随我来——说不定我们还能搞一场即兴演出呢!

  华丽的舞台

  卡拉赞歌剧院堪称是高雅艺术的巅峰,这里的每一块木料更是见证过一幕幕伟大历史事件,带着悲怅与庄严徐徐展开。

  但那些只是光荣的过往!不必追忆往昔,朋友们——那样才能放眼未来!

  我们为今晚准备的演出会让过去的一切黯然失色。我敢担保,演出一定会让人眼界大开,过目难忘,人们会接二连三地蜂拥而回,只为能看一眼他们最爱的剧目!

  戏如人生 

  啊,可是如果没有舞台设备,又何谈演出呢?可惜我的员工要么迟到,要么弄丢了身份卡,要么在卡拉赞里迷了路。其实在卡拉赞迷路可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没关系!你们看起来都很有天赋,肯定能做好,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了呢!

  噢,别激动嘛,各位一看都是见过大场面的。陌生人请你们帮点小忙,这对你们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吧?噢,想要奖励?好吧,我保证,如果我们能按时完工,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丰厚大奖犒赏各位!那好,都注意了!接下来听我的安排……

  先把这座塔搭起来。没错!看上去就像用真石头盖的,不是吗?那是因为它本来就是真石头盖的啊。原本麦迪文准备用魔法来把它搬过去,可惜他贵人事忙,我只能亲自动手。来吧,各就各位,使出全力往上举!耶,干得漂亮!我们的女主角站在上面肯定会格外的光彩照人。     

  给,拿上这几把锤子——这座雅致的林中小屋可不会自己冒出来!我的意思是,它原本是应该自己冒出来才对,可天知道麦迪文在忙些什么,苦活只能交给我们了。我说的“我们”,当然指的就是“你们”啦!

  干得好,小屋看上去还真是精巧别致呢!现在我们只要再做点缝纫的活计,就大功告成了。你们问我要做多少件戏服?这个嘛,当然全都得做啊,我又不是裁缝。麦迪文本来打算……算了,别去管麦迪文打算干什么了。我们手脚这么麻利,飞针走线几下就能做好!裁缝用具都在橱柜里,抓紧时间吧!

  救星来了

  啊,莫罗斯好像回来接你们了。

  分别真是甜蜜的忧伤啊,但至少今晚的演出已经万事俱备!

  祝各位在派对上玩得开心!

  在玩乐之前先休息一下,瞧把你们给累的!

  噢,你们问奖励是什么?当然是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啊!

  我回来了。天呐,你们见到我也太高兴了吧!怎么都汗流浃背的?事实上,你们不用回答这个问题,我并不想知道答案。好吧,既然主人不在,我也没别的事情好做,不妨带你们参观下展览馆好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