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推特|时间:2016-06-30 11:59:5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设计师Ben Brode:考虑改进天梯系统

在推特设计师Ben Brode对玩家提出的当前天梯系统的运作方式作出了回复。

  炉石首席设计师BB近日异常活跃,在reddit上回复,开直播与网友讨论,昨天还在推特上回复玩家的提问。

  在推特设计师Ben Brode对玩家提出的当前天梯系统的运作方式作出了回复。

  Ben Brode“有改进的余地,我们最近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

  这次从BB的回复上来看,看样子打算针对当前天梯的现状进行一番修改。

  有网友针对目前天梯状态提出了一些想法:

  玩家heartnetkung:建立一个非正式模式,叫做传说大厅,只有最近三个赛季都上了传说的玩家才能在里面玩耍。这样就可以尝试一些黑科技新卡组,同时匹配到实力强劲的对手。

  玩家gulfuroth认为:传说其实是一个时间活,而不是竞争性的体现。

  笔者认为:目前的天梯系统,其实某种程度上把炉石分成2个环境“传说前与传说后”,传说之前有大量毒瘤,而传说之后则出现许多黑科技,与创造性的卡组。对 许多玩家来说,想匹配到强劲的对手试用一下黑科技与新套牌,所以为了尽快到传说往往会选择快攻与毒瘤卡组,而冲传说又是一个时间活,这就导致传说之前大多是快攻怼毒瘤的状态。但如何即优化环境又可以让天梯充满竞争性,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