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06-06 11:26:2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新版本中几张超模的单卡

炉石新版本中几张“超模”单卡,这几张新版本中的单卡,看到就让人头疼。

  炉石新版本中几张“超模”单卡,这几张新版本中的单卡,看到就让人头疼。

  夜色镇议员:

  这张卡给力其他任何一个职业都没什么用,只有在动物园套牌中能被出色的发挥,3费5血,当回合解不掉下回合就会变成至少3共的随从,2个回合内要是解不掉就是崩盘的节奏。

  血蹄勇士:

  之所以说这张牌超模是因为你想要过掉这个6血的墙至少需要2张牌去交换,同时因为有激怒的效果,这张牌可以很轻松的在随从交换中取得优势。只是,注意别被科多踩掉!这张卡很容易被科多踩掉。

  深渊魔物:

  这张牌应该是新版本中最超模的一个了,0费55。每次打萨满以为自己已经返场了,结果对面下个055。

  投火无面者:

  这张卡从出现至今就被无数人吐槽,4费准时下,被477踢过的都是了,有人说萨满的崛起是因为有了自己的碰碰博士。

  秘法宝典:

  法师的过牌一直被人诟病,这张秘法宝典用另一种方法为法师补充手牌。有时候秘法宝典开出秘法宝典。现在的法师基本不用担心手牌会用不完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