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05-29 23:19:3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欧决赛 弱鸡击败K神夺得冠军

炉石中欧对抗赛结束,虽然在4强中只有一位中国选手,但弱鸡实力1V3击败SuperJJ与K神获得冠军,成功开走法拉利。

  炉石中欧对抗赛结束,虽然在4强中只有一位中国选手,但弱鸡实力1V3击败SuperJJ与K神获得冠军,成功开走法拉利。

  在28号8强赛之前,网易CEO丁磊亲自到现场为中国选手加油,并带来了法拉利车钥匙。

  29日的总决赛中,弱鸡最终以3:2击败K神,获得本届汇中欧的冠军,成功开走法拉利。

  决赛中,弱鸡Ban掉了K神的萨满,K神则是Ban掉了之前弱鸡100%胜率的奇迹在。

  第一局弱鸡选择了打脸萨,K神则依然保持首发骑士的出场顺序

  萨满开局非常激进,穴居人加硬币熔岩爆裂解掉末日守护者,但之后被骑士利用奥达曼守护者换掉穴居人,狂野生平稳住场面。之后虽然无面投或者踢到了脸,但K神神抽谦逊,并且禁忌治疗奶会生命值劝退弱鸡。

  第二局弱鸡打脸萨对阵K神奇迹贼

  这局在直播过程中开始出现故障,直播画面出现问题,没有获得太多的对战信息,但这场优势对局中,前期萨满不断抢血,在K神盗贼开刷之前已经把盗贼生命值压到非常低。最终弱鸡打脸萨获胜。

直播过程出现画面故障瓦娘起身解说

  第三局弱鸡火妖法对阵K神奇迹贼

  K神前期较顺,加基森刷牌+伤害抢血,弱鸡只能下导演,但因为法术施放实在过少,并没有翻盘。K神获胜2比1领先。

  第四局弱鸡火妖法对阵K神中速猎

  弱鸡继续使用火妖法,虽然猎人中期一波反常,但弱鸡导演超长发挥,清场+嘲讽BUFF,劝退K神。

  第五局弱鸡鱼人骑对阵K神中速猎

  第五局弱鸡起手双宝剑双城管,之后的机会和中抓到了大量解场清场法术。最终双官K神猎人取得胜利。

  最终弱鸡3比2,两关K神猎人获得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