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距离|时间:2016-01-12 15:33:1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外行看热闹!炉石黄金总决赛娱乐新闻播报

关于黄金赛的新闻很多,有赛前预测,有赛后点评,还有摆下擂台向未来8强挑战的。常言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这里娱记就带来一份外行视角:看看黄金总决赛的那些热闹。

外行看热闹!炉石黄金总决赛的娱乐视角

  黄金总决赛好不热闹,有单刀赴会自己来的,有呼朋唤友组团来的,有携眷带口全家来的,选手来了,解说来了,有应邀来的,也有硬要来的。各色人等济济一堂,着实是热闹。中国人是喜欢凑热闹、看热闹的。

  关于黄金赛的新闻很多,有赛前预测,有赛后点评,还有摆下擂台向未来8强挑战的。常言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这里娱记就带来一份外行视角:看看黄金总决赛的那些热闹。

  一、板娘惊艳

外行看热闹!炉石黄金总决赛的娱乐视角

  板娘萌太奇是越来越漂亮了,这次在黄金赛担纲解说忽然的就惊艳了起来。之前板娘一直习惯背对观众的,这次突然转过身来,居然有胸了,这不科学!看了两天黄金赛,弹幕上刷了整整两天的板娘有胸的话题。

  于是闲人们各种解读,归纳起来有这么几种意见:一是手术说,板娘动了刀子了。二是增垫说,板娘多穿了三五件。三是怀孕说,板娘珠胎暗结有喜了。娱记认为第三种倒是靠谱的,反正都是会长的锅。

  二、会长转型

外行看热闹!炉石黄金总决赛的娱乐视角

  会长和板娘的夫妻档绝对是今年黄金赛的热门话题。解说们在说起会长的时候称,上次看会长打比赛还是在川三峡、马六甲、九寨沟的时代。

  确实会长自从转型做主播之后参加比赛的曝光率不如其他职业选手那么频繁了。会长的历史最好成绩也不过是黄金公开赛赛⑨强。和俯拾皆是的黄金公开 赛冠军比起来差了一点点,但是会长有人气啊,会长不仅有人气,还有人妻啊。正所谓情场得意,牌场失意。会长一个干净利索的二连败,完成了从黄金总决赛选手 到解说的华丽转身。在接下来的比赛直播中,大家讲会看到一个已经转型为解说主持的会长。

  三、重战赛

外行看热闹!炉石黄金总决赛的娱乐视角

  这是YM贪睡之萨满和孤独膨胀成猪之间的两次对决。二人在第一轮就开始交手,经过5局拼杀,贪睡之萨满略胜一筹,3-2战胜了孤独膨胀成猪,萨 满进入胜者组,孤独膨胀成猪进入败者组。孤独膨胀成猪的名字太长,按照少帮主的建议,应该予以适当简化,那就以最后一个字作为简称吧。

  萨满在胜者组不敌CLZoro,跌入败者组,而猪兄把会长送走之后进入败者组决赛,于是小萨满和猪兄二次碰头,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历史总是 惊人的相似,YM贪睡之萨满再次以一个3-2的战胜了孤独膨胀成猪,被一个人打败两次,就这样草草离开了总决赛赛场,求孤独膨胀成猪的心理阴影面积。就好 像2004年的欧洲杯,在揭幕战的小组赛上希腊1-0战胜了葡萄牙,在决赛中希腊再次1-0战胜了葡萄牙。

  四、机智的导播

外行看热闹!炉石黄金总决赛的娱乐视角

  经过两年的各种大赛组织历练,网易方面在本次黄金赛总决赛上表现的非常专业,导播屡屡给出斩杀提示的神抽概率结果。但是如果牌库只剩最后一张的时候,你再来实力剧透一个100%的抽牌概率,是不是有点强行抢镜的意思?

  五、平局

外行看热闹!炉石黄金总决赛的娱乐视角

  会长和孤独膨胀成猪的败者组比赛中,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平局结果。一张地狱烈焰双方同时阵亡。

  毕竟是会长亲自实力出境,节目效果瞬间爆炸。按照规则,算双方均获胜。

  六、鱼仙送分

外行看热闹!炉石黄金总决赛的娱乐视角

  小鱼鱼大仙人在对阵星苏的时候,第一局小鱼鱼神抽大地震击已经具备斩杀条件。就在主播纷纷表示恭喜小鱼鱼大仙人先下一城的时候,鱼仙出现了诡异的失误。大地震击打偏了!

  是的,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食人魔勇士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他实现了攻击错误的目标!本来赢下来的局面,却不得不亲手点下了认输。观众弹幕一片惊愕,纷纷表示是女选手星妈的美貌蛊惑了鱼仙的心智,鱼仙的这一个大地震击打在了星妈的心上!真爱啊,嫁了吧!故事的结局是,鱼仙和星妈牵手成功,双双出局,共赴巫山。星苏也从此更加坐实了女选手的称号,与解说瓦娘瓦莉拉并称炉石双姝。

  后来据了解真实情况是鼠标垫的锅,鱼仙一激动,鼠标划到了垫子边缘,稍微一抖点歪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