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2-31 09:22:2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知名炉石主播飙车发生严重车祸 无辜群众生死不明

著名炉石主播熊大在开豪车直播飙车时发生严重车祸,包括GTR等超跑牵涉其中,现场十分惨烈!事故还牵连了一辆出租车,同样车损严重,事发时被撞的出租车内当时有一名司机和一名乘客,司机脑震荡,乘客则伤势严重,已上呼吸机,现场有多人受伤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凌晨2时,某直播平台著名炉石主播熊大在开豪车直播飙车时发生严重车祸,包括GTR等超跑牵涉其中,现场十分惨烈!据微博网友爆料,事故还牵连了一辆出租车,同样车损严重,事发时被撞的出租车内当时有一名司机和一名乘客,司机脑震荡,乘客则伤势严重,已上呼吸机,现场有多人受伤。

网友发帖详述描述事发经过
出事后直播画面卡住

  另,事后有网友爆料称,Sol君在12月30日曾经说过有关飙车的话,表示只要不是撞到人,随便撞都无所谓:

炉石主播深夜户外直播发生车祸 多人受伤

  原因猜想:前几天熊大在斗鱼直播表白,被妹子喜发好人卡,结果郁闷不得志,喝酒飙车抒发情怀。(相关报道)

熊大在9月份晒过自己的违章记录熊大在9月份晒过自己的违章记录
熊大在9月份晒过自己的违章记录熊大在9月份晒过自己的违章记录

  据微博网友称,很多炉石主播拥有豪车。

  前《电脑游戏攻略》知名编辑火狼在微博上怒斥直播圈乱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