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时间:2015-12-25 11:28:0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暗影之诗》 日本准备出自己的炉石传说?

日本准备出自己的炉石传说?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不由得让人觉得有点火星,毕竟日语版炉石传说已经出了很久,里面的声优啊台词啊都已经几乎玩到腻味了。不过这次,不是日语版炉石传说,而是日本版的炉石传说。

八卦新闻:日本版炉石《暗影之诗》实况

  日本准备出自己的炉石传说?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不由得让人觉得有点火星,毕竟日语版炉石传说已经出了很久,里面的声优啊台词啊都已经几乎玩到腻味了。

  不过这次,不是日语版炉石传说,而是日本版的炉石传说

  《暗影之诗》是cygames最新制作准备在2016推出的一款TCG(集换式卡牌)游戏, 它有很多地方与《炉石传说》有相似之处。

八卦新闻:日本版炉石《暗影之诗》实况

  在机制方面,本作有很多与《炉石传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像开局可以替换任意张手牌一次、也是费用、攻击、血量的标注方式,攻击对方随从时会受到对方的反击对双方都会造成伤害。

《暗影之诗》揭秘:并不是山寨版《炉石传说》

  与炉石类似,同样不支持打字聊天,但是你可以使用系统预设的语音表达你的心情(或者调戏对手)。

  在机制方面,此游戏的奇袭=潜行、クイック(迅速)=冲锋、守护=嘲讽这些都与《炉石传说》如出一辙,除了卡牌的绘画风格不一样以外。那么这款游戏是否就是一个换皮的《炉石传说》呢?

  独有机制进化

  这款游戏还是有自己的特色系统的,那就是“进化”和各角色的特色技能和牌组特色了。每个玩家从第五个回合起,就可以使场上的卡牌进行“进化”操作从而让卡牌的属性提升,部分卡牌进化后还会拥有特殊技能。

《暗影之诗》揭秘:并不是山寨版《炉石传说》

  这个系统可以说是游戏的精华所在,进化后的卡牌除了拥有更高的能力值以外,还会将卡牌自身的体力补满另外还可以马上进行一次攻击(但不能攻击玩 家本 人)。另外部分卡牌还有特殊效果就像上图中的卡牌恶魔火焰术士(デモンフレイムメイジ)在进化后不仅整个画风都变了而且还具有对全场敌方生物造成一点伤害 的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强大,因此游戏对整句之内可以进化的次数作出了限制,每局游戏中,玩家只能进行总计3次的“进化”操作。

  日本游戏特色的亮点

  其实日本游戏一直有这个特点,系统不一定是卖点,往往卖点是插画和配音。本作负责配音的声优有“石上静香”、“佐仓熏”以及“优木加奈”等,外加上自己的原创配图,虽然系统体系有很多类似,倒是有着自己的不同之处。

  总之,虽然看着类似,但是实际上吸引的玩家群体和游戏定位应该是有一定的不同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