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谁与争風|时间:2015-12-23 11:00:2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卡组推荐:传说打脸萨新手入门

玩家谁与争風12月月末用打脸萨上了传说,它本来是想打萨满的金头像的,但是没想到用了之后一直连胜,4级1星到传说都用的这套牌,胜率在70%-80%左右,大概打了30几场就传说了。

  萨满这次是真的崛起了。长久以来,“萨满下个版本就会崛起!”都被光大炉石玩家当成一个梗来说,但是这次真的不一样了。你见过哪套卡组被当成笑话还能跃居天梯T1卡组之列的呢?玩家谁与争風12月月末用打脸萨上了传说,它本来是想打萨满的金头像的,但是没想到用了之后一直连胜,4级1星到传说都用的这套牌,胜率在70%-80%左右,大概打了30几场就传说了。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传说打脸萨新手入门

  卡组简介

  相比其他的打脸萨卡组,这套打脸萨带了2张奥术傀儡替换了狼骑兵,这张卡虽然有副作用但是威胁巨大,3费4伤经常是保证我们斩杀的手段,前期上场对面也是必解,配上叫嚣能解熊德,打小德尤其好用。大地震击带了一张,留给淤泥,大树,佛丁。2张有点卡手,毁灭锤2张,这是我们爆发的根本,也是这套牌的核心,配上石化武器就是一轮10点的输出,打在对面脸上基本就奠定了胜局,还可以解对面的关键怪。熔岩震击和穴居人是萨满崛起真正的核心,熔岩震击解决了萨满过载的问题,穴居人成为了过载的成长载体,让过载变为输出。芬利爵士这种卡把萨满最弱的部分给替换了,最优当然是稳固射击,其次是分流,变形,报告。其他几个都不好,打冰法可以选择转甲,有奇效。

  对阵心得

  对阵德鲁伊

  本月天梯大量的小德,大部分咆哮德,小部分魔能德。对阵咆哮德感觉只有64开的胜率,稍稍占优,起手留图腾魔像和各种1费生物,有1、2费狼魂也可以留,后手的话有魔像先上魔像,否则豹骑士不好处理,先手有一费生物的情况下留闪电箭或者石化武器或者连环爆裂,石化武器能省则省,这是我们的爆发来源。大地震击留给淤泥或者大树,熊德能不震就不震,大地震击非常宝贵,一定用在刀刃上。小德7费或9费回合的情况就要考虑解场了,根据自己的血量防一套斩杀,双咆不用考虑。狼魂是打小德的好卡,非常拖小德的节奏。

  对阵魔能德,就是抢场面,我们的小随从比魔能德的质量高,只要对面不天胡,基本是82开的胜率,对面下魔能,我们全是低费卡,一轮就有可能把他爆光,狼魂是非常克制魔能德的。对面的怪除了飞刀,熊德,其他的一概不管。魔能有狼魂就是自己人,没狼魂就解吧。

  对阵战士

  本月战士不多,打土豪战46开的局面,我们劣势,打土豪战保持场上有生物站场,起手找魔像,狼魂,各种生物,法术留着打脸,大地震击留给淤泥,或者一个熔岩爆裂。铸甲师不丢场面的情况下解掉,萨满不像T7猎基本是几滴血的事,我们靠的是一轮内的爆发伤害,铸甲师的影响不大。

  打憋尿战大劣,28开吧,其实现在也很少碰到,我碰到一次对面场上双死亡领主,我还赢了,手顺了真是刚烈,就看对面能不能清我们的场,争取8回合前杀掉,否则就难了。

  对阵骑士

  骑士也是两种形态,中速和佛祖,打佛祖是优势对局,64开,起手留魔像,和各种1费生物,就是抢场面,除了飞刀其他一概不管,能不能在前5回合抢一半血是关键,因为佛祖没回血,直伤法术全部走脸。

  打中速不好打,现在中速骑有了奥达曼后直接提升一个档次,前期护盾机器人,蜘蛛蛋被33后,强的可怕,很难打,而且有齿轮光锤,圣疗,有墙,有的丧心病狂的还带海象人,雷诺,遇到几次都输了。

  对阵术士

  由于小德变多,术士也相对的多了,基本是恶魔园还有宇宙术,打恶魔园的核心思路是站场,解场(飞刀必解,其他能解则解,不能则脸),打恶魔术是优势对局,直伤法术留给脸。

  打宇宙术55开对局,看对面能不能抓到雷诺和融合,就看谁手顺了。

  对阵法师

  打各种形态的法师都还可以,冰法稍劣势,也不是不能打,主要看手牌能不能跟上,相对其他快攻萨满打冰法是占优势的,核心就是尽快打出冰箱,大地震击留给末日,3血以下最好,好在冰法并不多。

  打其他的法师就是抢脸,机械法解掉机械,大地震击可以给吵吵或者收割机,火妖法解掉学徒和火妖,其他就走脸吧。

  对阵牧师

  遇到的很少,龙牧不好打,墙太多。环牧也是55开对局,前期战场,后期毁灭之锤走脸,石化武器一定要留好给毁灭锤,打牧师和战士就是看能不能一轮爆发秒掉。

  对阵猎人

  现在真的颠覆了猎人完克萨满的局面,对T7和中速猎都是大优对局,打T7就是抢脸,解掉飞刀,我们的直伤比他优质而且多的多,经常逼得T7来解场,解场的猎人大家都懂得。中速猎就更好打了,相当于T7猎打中速猎,就是比谁快。

  对阵萨满

  全是内战,内战就是抢场面,起手有魔像和狼魂的占绝对优势,逼对面把法术解你的怪,我们带了奥术傀儡,内战可以出其不意,而且威胁巨大,必吃解。

  对阵潜行者

  真的很少,基本是奇迹刀油贼,爆牌贼很少,我们都是大优对局,就是站场走脸,等他5费加基森刷牌,他基本就个位数的血了,当然对面各种背刺军七解场站场一条龙的话,我们也是没辙。刀油贼的话后期要解场,防止被斩杀。打爆牌贼就让他尽情的爆吧,就怕没手牌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