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5-11-26 11:38:0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日语版声优一览:满足你的中二魂

炉石开辟了日本地区的业务,不少大家熟悉的著名声优参与了日本客户端的配音。这样一来,炉石的画风突变,一下子中二度爆表,增添了不少别样的游戏乐趣。想知道日本的炉石里有哪些好玩的内容吗?

  风靡全球的暴雪卡牌游戏大作炉石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游戏中不少的台词更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口头禅。而最近,炉石开辟了日本地区的业务,不少大家熟悉的著名声优参与了日本客户端的配音。这样一来,炉石的画风突变,一下子中二度爆表,增添了不少别样的游戏乐趣。想知道日本的炉石里有哪些好玩的内容吗?

  豪华阵容 日文语音声优大曝光

  一说到日文语音,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声优的人选。毕竟从小接触了不少日本动画游戏的玩家们,一听到那些熟悉的声音,就能感觉到自己的中二之魂在燃烧,而《炉石传说》自然不会让这些玩家失望。

  本次参与到《炉石传说》日文配音工作的声优阵容非常豪华,声优数量高达79人,其中不乏我们耳熟能详的知名声优。

炉石日语版声优一览:满足你熊熊燃烧的中二魂

首先我们来看看各个英雄对应的声优名单:

  • 玛法里奥 —— 高岡 瓶々
  • 雷克斯 —— 加藤亮夫
  • 吉安娜 —— 田中敦子
  • 乌瑟尔 —— ふくまつ 進紗
  • 安度因 —— 前野智昭
  • 瓦莉拉 —— 浅野まゆみ
  • 萨尔 —— 手塚秀彰
  • 古尔丹 —— 玄田哲章
  • 加尔鲁什 —— 稲田徹
  • 奥蕾莉亚•风行者 —— 小林未沙
  • 麦格尼•铜须 —— あべそういち
  • 麦迪文 —— 大川透

  也许光看名单还不够直观,接下来我们一起回忆一下这些声优在我们的青春里究竟占了怎样的位置。

  田中敦子

炉石日语版声优一览:满足你熊熊燃烧的中二魂

  稍微有点日本ACG经验的玩家,相信不会对田中敦子的名字陌生。大名鼎鼎的《猎天使魔女》中的贝优妮塔、《古墓丽影》系列的劳拉、《火影忍者疾风传》的小南、《英雄传说3》的白发魔女……而她负责配音的动画更是多不胜数,时至今日仍有许多人对《攻壳机动队》中的草薙素子念念不忘。

  与魔女格外有缘的田中敦子,负责为《炉石传说》中的吉安娜配音。她将法师最为让人印象深刻的台词“打得不错”和“抱歉”,用挑衅味十足的语气表现出来,再加上一声轻蔑的“哼”,简直是炎爆糊脸的最好搭配。

  玄田哲章

炉石日语版声优一览:满足你熊熊燃烧的中二魂

  在游戏里总爱没事吸一口压压惊的古尔丹,由老一辈的声优大神玄田哲章负责配音。他配音的历史,比我们大部分玩家的年龄还要大。《细胞分裂》系列的山姆‧费舍尔、《伊苏》系列的多奇、《鬼武者3》中的本多平八郎忠胜、《战神:斯巴达之魂》中的奎托斯,都由他演绎。

  有趣的是,央视版的《三国演义》在日本放映时,由他负责为曹操配音,联想到古尔丹的奸雄本性,你是不是该进游戏体验一下?

  浅野まゆみ/浅野麻由美

炉石日语版声优一览:满足你熊熊燃烧的中二魂

  浅野大姐姐同样是不少人青春的回忆。她曾在《火影忍者-激斗忍者大战》、《火影忍者疾风传》等一系列游戏中为白配音。同时,她也很擅长动画中少年音的表现,所以这次为《炉石传说》中的瓦莉拉配音,也会显得格外充满英气哟。

  小林未沙

炉石日语版声优一览:满足你熊熊燃烧的中二魂

  青春靓丽的小林未沙在游戏中负责为奥蕾莉亚•风行者配音,清亮的音线和果敢的语气,不但能体现出奥蕾莉亚那传说中的美貌,更能表现她性格里的坚韧不屈。作为猎人的新英雄,绝对值得你去尝试一下。至少对手在听到你悦耳的“抱歉”时,心情不会太糟。

  不同的文化背景,是不是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乐趣呢?那就赶快登陆炉石切换成日语语音,与你的小伙伴一起感受来自日本的异域炉石风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