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红|时间:2015-11-25 10:15:1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卡组推荐:国服三十六名宇宙术

来自慌得要死战队的“红”选手,近日带来一套冲进了国服天梯36名的宇宙术士。与常规宇宙术相比,因为不够稳定所以去掉了末日灾祸这张卡,5费打2如果出的不好很容易亏节奏。

  来自慌得要死战队的“红”选手,近日带来一套冲进了国服天梯36名的宇宙术士。这套牌组他从上周开始使用,虽然最初的形态和最后稍有差别,但核心思想还是不变的,总之最终从7000多名打到36名胜率高达70%!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国服三十六名宇宙术

  卡组介绍

  与常规宇宙术相比,因为不够稳定所以去掉了末日灾祸这张卡,5费打2如果出的不好很容易亏节奏。融核巨人也去掉了,这套本身奶量很足,有4张带治疗效果的卡,前期小生物也多,不像传统手牌术那样4费前都在挨打中度过,使用起来相对容易卡手,加上现在宇宙流多了起来,几回合以后对手就能看出你的套路,不会轻易让你打出融核巨人+杰克逊的combo。恐惧战马也去掉了,这张牌实际使用效果只能说一般般,有时有奇效有时很坑。

  但是这套牌加入了空灵和二王,空灵在场对手就会很头疼,容易打乱对面节奏,这套手里虽然恶魔少,但裸下空灵对面一般也不敢轻易解, 下的时候手速一定要快(不要让对面感觉你在犹豫)这样就很容易站住场,对手打脸的话下回合可以配合AOE返场,4血刚好地狱烈焰死不掉,恶魔之怒就更不用说。另外这种套牌还带了扭曲虚空,和暗影烈焰一起配合女王是2组强力清场+返场套路,可以绝境翻盘,也是宇宙术的乐趣所在,高费的时候手里有杰克逊和清场法术心里就很踏实。

  对抗各职业的起手打法

  战士

  这2天没遇到战士有点奇怪,其实之前遇到还挺多的,我印象里是胜多负少,我们生物多战士的解牌不够用,战士的胜算在于女王,乱斗,和对变身大王的斩杀,因为墙很少,就一个淤泥一个阿古斯,所以不要轻易变身。起手就找4费及以下生物就行,后手4费有生物的话大帝也可以留。

  猎人

  打猎人胜率不错,因为绝望之奶的存在。起手默认当对面T7留牌,死缠炸弹肉僵商贩猫头鹰老司机都留,AOE看情况,有单解就不留。

  萨满

  打萨满运气好也是全赢了,有打脸机械萨和图腾萨两种,起手就找低费站场生物就行,AOE也留。打脸萨是奶着奶着对面就投了,图腾萨是A着A着对面就投了。

  盗贼

  盗贼遇到2次都是爆牌贼,第一次手里大生物多没办法清手牌输了,后来又遇到一次手里有什么下什么就好了。如果对面是刀油贼打消耗就行了,清场为主,自己血线控制到对面一套打不死就行,顺便逼迫对面用伤害来解场,洛欧塞布对面也很头疼。

  法师

  法师遇到的火妖法比较多,其次机械法,带冰箱的宇宙法也有,要注意判断对面形态,不能大意。冰法应该是优势对局,我们生物多奶也多,还有大螺丝。火妖法基本也是法术伤害为主的职业,占了场面控制好血线就OK,顺便一提要注意法强增益随从在场时候的斩杀线,比如蓝龙或者其他传送门出来的东西。如果不知道对面形态起手还是留低费解牌和生物,扭曲虚空打机械法翻盘神器。小鬼爆破注意等对面炎术师下了再上。

  德鲁伊

  普通的咆哮德感觉小优势,天胡德听天由命。注意中士+王牌可以解激活大帝。起手留炸弹防豹骑士,4费以下的生物都可以留,AOE一般不留。大王一般不敢轻易变身,如果被空灵拉出来效果更好,德鲁伊没法解这个15血的生物。女王力代可以拉战争古树,对面王牌没交不要轻易下螺丝,不然很容易亏节奏。如果是魔能德比较好打,主要靠AOE,奶和墙。恶魔之怒非常好用,对手的潜行生物下来都是2血,还有飞刀。

  骑士

  骑士还是以佛祖骑为主,感觉是劣势对局,2,3费要有生物最好,3,4费要有AOE(关键),6费回合要有王牌女王虹吸,如果6费一波顶住了后面还是比较好打的。中速骑的话有AOE就很好打,不要铺太多防好平等奉献就行,对手解牌还是比较匮乏的。

  牧师

  遇到的比较少,一般靠变大王解决问题。空灵最好不要拉大王出来。

  术士

  内战的话流派一般比较多,起手有王牌我会留,动物园感觉好打一点,AOE和奶都多,手牌术感觉比较劣势,找机会早点变身为妥。内战也是先变身的优势大,如果感觉对面有OTK就小心一点,如果有牺牲契约就认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