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半月雨|时间:2015-11-23 10:31:2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摆脱隐藏拨开迷雾 宇宙战吼萨卡组分享

虽然萨满之前一直是天梯隐藏职业,但这次铜须的出现会真的让萨满在天梯有一席之地吗?

  谁说我大萨满一直在崛起从来未当真,哼,这次铜须的出现真真正正的让萨满可以在天梯有一席之地了!我是一个挣扎在天梯低端的平民玩家,虽然封测就开始玩,但是一直没上过传说。期间抄抄改改,一直没有一个有自己思路的卡组。

  然而!

  我通宵打出铜须后,开始觉得这个牌合适搭配的战吼牌应该是那种自身buff或者给予buff的战吼随从,从而能让铜须有用武之地。说到buff,哪个职业能有唤雾者这样逆天的群体buff卡?笔者亲测,铜须+唤雾者,硬霸到爆炸,随便一个随从+2/+2后都是爸爸级别的。当然有人说,这个组合很难抓到,当然我承认确实是很难,但是他也跟杰克逊一样,都是一种翻盘点。萨满本身缺少过牌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如果拖后期的话,谁能拖过唤雾者双重buff过的卡组呢?铜须这张牌很强,这毋庸置疑,但是他铁定站不住,所以一些幻想中的战吼配合都是镜花水月,比如铜须暮光龙,铜须霜狼氏族,但是也不失为这套卡组的一个小组合,能够弥补在唤雾者铜须只来其一时候卡组的强度。

  废话先不说,先贴卡组。

  大家可以看到,我还加入了杰克逊,老司机,治疗波等大奶,所以本身卡组的强度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如果觉得解场AOE不足的可以替换一张火焰驱逐者为元素毁灭。卡组很多卡都可以替换,但核心中的铜须唤雾者是必须保留的。这套卡组是我一个思路,走的是宇宙流跟战吼流的结合体。如果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一起改正努力。

  至于这套卡组怎么打,思路很简单,解场为主,托后期,铜须到手后等唤雾者。唤雾者到手后等铜须。但是注意一点,是如果卡组使用过半,这两张还没到手,那就果断下。因为卡组容量很大,所以拖到最后反而会影响节奏。所以卡组过半的情况下,就直接单下唤雾者,铜须可以搭配任意战吼,如霜狼,暮光幼龙,阿古斯,老司机等等,组合很多,而且很实用都。

  最后总结一下萨满的思路就是,能转图腾,绝不单下功能怪。

  以上,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