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唐小花|时间:2015-11-04 09:52:1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完全新手向攻略:让你平稳度过萌新期

很多萌新进入炉石后,马上陷入没金币,没卡组,不会玩,让人虐的境地。贴吧上随处可见萌新抱怨被一“橙”翻盘,自己怎么打都到不了15级的抱怨贴。好吧,那今天,萌萌哒小花就跟众位萌新,好好聊聊怎么快速褪去萌新的尴尬。
炉石完全新手向:让你平稳的度过萌新期

前言

  随着国内炉石传说越来越火爆,不少童鞋开始加入炉石大军。不过暴雪爸爸是出了名的对萌新不友好。很多萌新进入炉石后,马上陷入没金币,没卡组,不会玩,让人虐的境地。贴吧上随处可见萌新抱怨被一“橙”翻盘,自己怎么打都到不了15级的抱怨贴。好吧,那今天,萌萌哒小花就跟众位萌新,好好聊聊怎么快速褪去萌新的尴尬。

  再次声明:本文只适合萌新观看,老手大神,赶紧冲天梯去!

一 萌新,你必须明白的事

  首先,小花还是忍不住跟各位萌新们唠唠知心嗑。我知道,作为一款卡牌游戏,而且是比较看脸的卡牌游戏,炉石传说的输赢很大一部分是靠运气,牌序的。也有一部分是看牌组卡牌的质量。所以不少萌新会觉得我和炉石老鸟的距离不过就是卡牌的多少,给我全卡,我就能传说。其实不然,炉石传说的对战绝对不仅仅是运气和卡牌。经验,战局的分析以及对卡组的理解,都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左右战局。比如什么时候跳硬币,根据对面的卡牌,分析对面的奥秘,什么时候该怂,什么时候该贪等等,这些都是老鸟浸淫天梯许久攒下的经验,所以萌新不要试图一下子就能轻易击杀老鸟。(天赋异禀除外)

  再一个就是,暴雪的游戏有一个特征,就是要想玩的好,要不花钱,要不花时间。你在开始的时候铁定会有玩不下去的感觉。这个时候,你要想想,如果大家都这么轻易就全卡了,那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不是少了很多成就感呢?卡组对战是乐趣,一点一点攒出心爱的卡牌同样是另一种乐趣,炉石传说本来就是一款慢慢品味,休闲的游戏,何不放松心态,好好享受呢?废话不多说,下面上干货。

二 萌新,开始你要这样做

  先去完成初始教程,这个教程会让你对炉石有个初步的理解,起码知道什么是仆从,什么是法力水晶,一定要完成。(小花你丫别废话,压根也不能跳过)

  完成了新手任务后,第一步就是去找旅店老板解锁所有职业(把所有职业打一遍),旅店老板在冒险模式中的练习模式里。这里小花给大家上一套完全基础卡卡组。

  奥术飞弹寒冰箭酸性沼泽软泥怪淡水鳄奥术智慧,破碎残阳祭祀,水元素,火球,变羊,冰风雪人侏儒发明家,森金持盾卫士石拳食人魔暴风城勇士烈焰风暴。以上的卡全部带两张即可。有了这套卡组,你可以直接去虐旅店老板那个猥琐老头了。

  当你解锁了全部职业后,是不是发现,哇塞多了一百块呢。(以后解锁全部专家级还有100块)没错,这就是炉石传说给新人的唯一系列福利——隐藏任务。详细的大家可以去网上看看,小花今天只把对新手有利的任务介绍下。

炉石完全新手向:让你平稳的度过萌新期

  前两个任务不用说,一看就懂。几分钟就可以搞定(小花才不会告诉你,第二个任务进去就投降也是可以的呢~~)

  第三个任务,稍稍麻烦一点。之前大家应该已经在旅店老板那解锁全部职业了,相信对各个职业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而这个任务,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完成。如果没什么信仰的话,小花推荐练猎人。

  最后两个任务,稍稍有点特殊。分解卡牌的要买完卡包,才能做。而竞技场免费门票嘛,对于很多萌新来说,竞技场还是比较遥远的。这个大家可以自己选择,是留着以后认识竞技场了再打,还是直接点击去,随便看看,权当“涨姿势”小花不予任何意见。各位自己决断,不过竞技场最次的奖励也是一包卡加30金币。

  完成了以上所有任务后,你应该会有3到4包卡和100金币。没说的,直接去牌店,再买一包卡。记住,一定要买经典包!不仅是这次,以后也是。对于没有卡的萌新来说,经典包里面的卡牌的利用率是最大的,而且出橙卡紫卡的几率也是最大的,所以一定要开经典。

三 萌新,关于天梯你要怎么打

  开包的感觉是不是爽哒哒的啊,嘎嘎~。这个时候,相信你已经有了二十多张卡牌了。运气好的话开出紫卡和橙卡你就赚了。而这时的你需要一套简单有效最重要的是便宜的冲天梯卡组。机械法和T7猎,是比较适合的卡组。两套卡组十分便宜,稍稍贵的卡,也可以找到代替,虽然多少强度变弱,但是天梯冲出15还是很轻松的。具体卡组可以在178找“蓝白机械法”和会长那套“难民猎”。然后就开始慢慢打天梯吧,不要着急,输也不可怕,那些传说选手的技术也是输出来的。

四 萌新,副本到底要不要开

  关于副本问题,小花觉得还是要开的。如果你真的想专心玩下去,两个副本,起码纳可萨玛斯是必须的。这里小花建议萌新们用软妹币开纳克萨玛斯全 套。一百多块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至于黑石山,如果手头比较紧可以暂时放放,毕竟就实用性来说,黑石山和纳克萨玛斯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如果打定主意不充钱,建议以后卡组基本成型的时候攒700金币开黑石山第一层,拿了大帝就闪人。

五 萌新,如何分卡合卡

  对于萌新来说,卡牌永远是第一障碍。连小花现在也在为组一套土豪战纠结要不要卖身去。制作卡牌的奥术之尘由此显得弥足珍贵。那么萌新到底该怎么分卡合卡呢?

  小花建议萌新们先选择两到三个自己感兴趣真想玩的职业。然后上网找到这几个职业的卡组。卡可以没有,但是必须有印象。以后开出的任何这三个职业的卡,哪怕再怎么缺尘也不能分。而其他的卡嘛,蓝白的就直接下手吧!其实只要你分卡,以后迟早会再做回来,就像银行贷款一样,分卡只是把明天的尘拿来今天 用而已,所以无论怎么样你都会有一丝丝后悔的。而紫卡和橙卡除了逗比以外,无论哪个职业的都不要分解。诚然,分解紫卡和橙卡可以获得大量奥术之尘,但是以后你再想合的时候,绝对会让你脑袋撞墙。当年小花分解弗丁做鱼人领军,分解大螺丝做红石头的惨痛经历现在还历历在目。至于金卡吗,如果不是恰好需要全分了吧,铁定不会亏,当了穷屌丝,就别玩高大上了!阿门~~~~~!

六 萌新,日常做了没有

  除去隐藏任务,对于萌新来说,日常任务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收益来源了。日常任务的叙述简洁明了,小花不多说了。天梯胜利,每赢三场还会有10金的奖励哦。

七 萌新,赶紧上路吧

  卡组有了,任务完了,萌新你该上路了。最初的时光铁定是难熬的,昂贵的橙卡,紫卡,似乎每一张都是一座大山。但是就如同开头小花说的,对于卡牌类游戏,对战固然有乐趣,慢慢集卡,攒卡,看着自己的卡池慢慢丰满,这种成就感同样也是乐趣。卡牌只是对战的一部分,卡组思路同样是胜利的关键,炉石搓累了,就去网上找找联赛,黄金赛的视频,看看大神们是如何判断如何出牌的,一个月左右,你也就能彻底摘掉萌新的帽子了。话不多说了,萌新们,我们一起上路 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