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5-10-28 10:23:5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黄金公开赛西安站10月28开启报名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5年赛季第六站 —— 西安站将于10月28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报名,并于11月21-22日拉开战幕。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5年赛季第六站 —— 西安站将于10月28日上午10:00正式开启报名,并于11月21-22日拉开战幕。 与之前一样,西安站的比赛仅支持网上报名,我们将通过电话确认480个参赛选手,报名序号在480以后的玩家可在现场进行替补海选赛,获胜玩家将获得优先替补权。另外,参加全民石力赛西北赛区决赛的8名选手不需要报名将直接进入128强。西安站是暴雪嘉年华炉石世锦赛结束后的首届黄金公开赛,在见证完这场盛大的炉石国际大赛后,西安站会带来哪些卡组思路上的变革呢?

炉石黄金公开赛西安站10月28日开启报名

  西安站仅限线上报名,无现场报名环节。玩家可前往我们的 黄金系列赛专题网站,点击西安站报名按钮后按要求输入个人信息即可。比赛规定报名序号在480以内的玩家会优先获得参赛权,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空缺名额由后续报名玩家递补。

  即如果你的报名序号在480以内,我们的客服人员会通过电话确认玩家是否参赛,如你因忙碌或关机未接到电话,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 0571-28090163 确认参赛状态;如人员已满或你的序号在480以外,在比赛日你可以携带有效证件于12点前到现场进行替补签到,我们会在现场进行替补海选赛,凡到场玩家均有比赛可参加,获胜玩家将获得优先替补权。

  西安站比赛赛制略有调整,比赛首先将使用圆桌双职业BO3(三局两胜)双败征服赛制,直至32强起变更为三职业BO5双败征服赛制,决赛8强则继续通过抽签进行三职业BO5单淘赛制。本次比赛不会设置复活赛,失利选手请等待下一站比赛机会。

  在每个BO3前各位选手可以更换职业,选定后BO3期间不可以更换职业卡组。每个BO3之间变更卡组时间限定为3分钟,8强后的比赛不能更换职业卡组。

  常见问题

  问:我不是住在西安的,我从外地去参赛主办方报销差旅费用么?

  答:公开赛不承担任何差旅费用,玩家请根据自身时间及地点决定是否参赛。

  问:12号参加如果获得前128名,13号不能参加,最终是否可以获得虚拟奖励?

  答:公开赛必须完成你的比赛,中间弃权不得获得奖励。

  问:报名账号和参赛账号是否需要一致,身份证是否要一致?

  答:报名账号与比赛账号必须一致,身份证也需要和报名时候一致,现场我们会根据报名身份证及手机来核对参赛身份,请务必带好有效证件至现场签到,如身份证遗失等情况,请出示其他有效证件,复印件及扫描件同样有效。

  问:“报名审核中”是什么情况?如何确认我是否获得了比赛资格?

  答:我们会在11月2日 - 11月6日根据顺序电话处于“报名审核中”序列的参赛选手核实是否可以参赛,时间为白天10:00-18:00之间,确保你的手机处于开机状态,如电话确认后,报名状态显示为“审核通过”,你就已经获得了参赛资格,同时请携带有效证件到现场进行签到参赛。你同样也可以登录 黄金系列赛报名中心 查询你的报名状态。

  问:如果我没接到电话怎么办?

  答:正常情况下,我们会拨打你的电话,如处于关机或无人接听状态,我们默认为弃权,这时候你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参赛:

  马上拨打0571-28090163,向客服告知你错过了电话。

  如果你打电话至客服处的时候480人已经确认完毕,那你只能获得替补资格,获得替补资格的玩家请于周六早12点前至比赛地进行替补赛。

  问:比赛还将有复活资格么?

  答:黄金公开赛取消了复活赛资格,失利的选手只能等待下一站继续参赛。

  问:什么时候可以调整卡组及更换职业?

  答:每个征服赛开始前你可以选择职业,一旦选定后不可以更换,在比赛轮与轮期间可以任意更换调整卡组,但需要注意时间,卡组调整时间为3分钟,超过3分钟裁判有权让你立即开始比赛。特别需要注意的是,8强比赛开始后选手将不能调整职业或卡组。

  比赛奖金

  • 冠军 50,000 RMB
  • 亚军 10,000 RMB
  • 季军 8,000 RMB
  • 4-8名 5,000 RMB
  • 9-32名 600 RMB

  128强(含前八):炉石黄金系列赛专属卡背

  比赛时间

  11月21日

  • 第一轮签到 09:00-10:00
  • 第一轮比赛 10:30-14:00
  • 第二轮签到 12:30-13:30
  • 第二轮比赛 14:00-17:30
  • 第三轮签到 16:00-17:00
  • 第三轮比赛 17:30-21:00

  11月22日

  • 128强签到 09:00-10:00
  • 128强比赛 10:30-13:30
  • 32强比赛 13:30-18:00
  • 总决赛比赛 18:30-22:30
  • 颁奖 22:30

  比赛地点

  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路38号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