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游戏微侃|时间:2015-10-09 11:03:0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游戏微侃】国民老公开包伤心 赴英留学生聊炉石

日前游戏微侃节目组前往英国,在拜访大卫歌姆(David Game)学校的期间,采访了一位刚刚到英国不久的一位16岁的《炉石传说》女玩家刘京京。

  日前游戏微侃节目组前往英国,在拜访大卫歌姆(David Game)学校的期间,采访了一位刚刚到英国不久的一位16岁女生刘京京 微博@劉亰亰亰亰[微博]。她是一名《炉石传说》的玩家,在采访中她向我们阐述她对《炉石传说》这款游戏的看法,大家一起看看她都说了什么,是否你也有同样的观点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民老公开包伤我心 赴英留学女生聊《炉石传说》国民老公开包伤我心 赴英留学女生聊《炉石传说》

  关注@游戏微侃,转发@三位好友并评论本期节目内容,说出你的观点,就有机会获得由新浪炉石传说专区提供的游戏点卡。

(节目制作:WinG)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