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一叶知秋君莫笑|时间:2015-08-28 11:17:1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冠军试炼:蓝白平民弃牌术士动物园攻略

炉石冠军的试炼更新之后,在这两天我不断的尝试新的套牌,然而这套弃牌动物园是我这两天试过的卡组里面强度最强的,最适合当前天梯冲分的,这套牌由firebat原创,我再微调了一下,我会详细的说下单卡选择和对阵各职业的注意的细节。

前言

  大家好,我是一叶知秋君莫笑,好久不见,这个月因为TGT的更新,我在这个月都没有分享过我的卡组,因为我不想我分享的东西在短短几天之内被淘汰,望穿秋水,在25号终于等到了TGT的更新,在这两天我不断的尝试新的套牌,然而这套弃牌动物园是我这两天试过的卡组里面强度最强的,最适合当前天梯 冲分的,这套牌由firebat原创,我再微调了一下,我会详细的说下单卡选择和对阵各职业的注意的细节。

卡组展示:

新版本蓝白卡卡组:新版弃牌动物园介绍新版本蓝白卡卡组:新版弃牌动物园介绍

TGT新单卡的选择:

  火焰杂耍者:这张卡一公布的时候就不被看好,大部分说不如25仔好用,而事实是他比25仔稳定比25仔实用(别跟我说什么25仔可以单杀对面3血随从,25也可以单杀你自己的3血随从)而且23的身材保证不会被1费2攻的随从换,我一直觉得2费23身材是比32身材强的,而且那一定伤害稳定打在敌方角色,关键时候还能起到补刀左右,就算是打脸了也不亏。

  持枪侍从:公布的时候被说成逗比牌,绝大部份人说不如叫嚣,而给我的感觉是非常好用,永久加2攻不是单回合加2,加给不容易死的生物或者解了更亏的生物,例如小蜘蛛,小鬼首领,蜘蛛蛋,可以想象要解这几个加了2攻的生物,难受得飞起,而且本体的12身材还可以 配合下叫嚣和阿古斯废物利用一下。

  愤怒卫士:非常厉害的一张牌,2费43的身材,虽然有点负面效果(盾猛打30之类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前期护甲怎么可能叠起来),2费4攻可以压制大量的3费甚至4费随从,完全可以把他当成加强版的烈焰小鬼

  加拉克苏斯之拳:这张单卡可以说是TGT版本术士新套路的key牌,这张卡的收益是从弃牌中获得的,因为这套牌非常快,所以手牌在5费6费的时候基本上只有1到2张,假如手上你有加拉克苏斯之拳,而你又抽到需要弃牌的卡的时候(灵魂火、末日守卫)这时候基本上来说弃牌是可控的,冲末日守卫的时候还有个战吼随机打4,灵魂火固定打4再随机打4,收益非常可观,而且这套牌小生物非常多,末日守卫再扔一张小生物也不会觉得心疼。

有争议的单卡选择

  猫头鹰:可能有人觉得猫头鹰这种亏身材的功能牌会拖慢这套这么快的牌节奏,我觉得并不是,这套牌不是一味的去打脸,而是需要通过场面的优势,而打出一些高爆发的伤害,猫头鹰对于沉默一些亡语怪收益是非常大的,在前期沉默个科学家或者沉默个蛋,在中期可以沉默收割机,关键时候还可以沉默强来斩杀

  小鬼爆破:我一直觉得小鬼爆破是术士单体伤害最厉害的法术(只要不是打2),这张牌可能在这个卡组没这么重要,但是带了双恐狼,对小鬼爆破后的11小鬼buff收益非常高,如果你们不喜欢小鬼爆破这张牌,可以带多个1费的随从,例如发条侏儒

在对阵各职业的起手和对战:

  萨满:这次萨满真的是崛起了,天梯上一大堆控场萨,控场萨这种需要生物平推的套牌某种意义下和动物园好像,只是比动物园慢很多,这套卡组打萨满我个人实战经验是73开,只有前期用生物压场抢血,放点亡语怪防一手电疗(电疗之后还要过载还返不了场基本上萨满就输了),加法强的图腾优先解,起手找烈焰小鬼,火焰杂耍者,愤怒卫士。(题外话 萨满的形态如果没有研究出新套路还是只有控场萨的话,我觉得就算不坐冷板凳还是不能强到哪里去,太容易猜了)

  骑士:TGT对于骑士来说影响没有萨满这么大(我遇到的骑士全部都是摸腿骑),起手找烈焰小鬼虚空行者和小蜘蛛(都是打报告兵的好手)打中速骑和萨满一样,前面控制场面抢血,防一下风险,争取在7费前斩杀对面,打摸腿骑的话手上牌能扔就扔能不抽牌就抽牌,大哥一到直接扔下去,只要对面圣恩术卡在手里,摸腿骑根本没机会的。

  潜行者:真不知道该怎么说打了这么多盘一盘都没看见!

  法师:起手找烈焰小鬼,2费所有随从,打机械法和火妖法胜率是非常高的,只有前期的场面是你压制住,这两种法师只要是返不了场,就不可能赢,而且我们这套牌抢血非常快,法师没有任何回复手段,可以在很快的时间内解决战斗。

  猎人:t7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天梯上只剩下中速猎,这套牌打t7非常不好打,基本上28开,幸好的是现在天梯不见了,打中速猎还是稍微有点优势的,起手找猫头鹰(沉默科学家)烈焰小鬼,小蜘蛛,愤怒卫士。随从该交换的时候就交换,千万不要贪,5费一定一定要防飞刀放狗,交换的时候,要想着如果下回合飞刀放狗我们能不能接受,只能能抗住飞刀放狗的那一波,还是挺稳的,可能狮子下来的那一回合,对面很有可能就进入战士限了。

  战士:新版本的原因,奴隶战少了很多,多了很多放战,说实话打防战前期血限压不下来,一波乱斗后就很难打了,起手找小蜘蛛、烈焰小鬼,愤怒卫士,前期战士有没有小斧头是关键,有小斧头就处在非常不利的环境了,铸甲师优先解 ,打战士我感觉要3分场面7分打脸。

  德鲁伊:现在的德还是咆哮德为主还有少量野兽德(别说什么沟通德),感觉就是德糊了(不是太严重的糊)也不是太怕,主要德没有什么厉害的aoe,而且大屁股生物也能用小生物buff以少换大,防一套砍杀,哪怕是大帝减费了也不要防一套半,有就认了,不然打起来畏手畏脚太难了,起手留烈焰小鬼、愤怒卫士,小鬼首领。

  术士:天梯上恶魔园居多,我们就以打恶魔园来留牌,起手留猫头鹰,所有1费随从,我感觉这套弃牌园打恶魔园是有优势的,首先比恶魔园快,其二恶魔园可能会卡手让节奏 而这套牌是不可能卡手的。

  最后说一下这套牌的随从站位要多想,基本来说小鬼首领是默认最左边,其他情况你要想阿古斯的buff和恐狼buff 的情况,不要一拿到牌就扔下去,多想想站位,不要老说什么不要在意细节,细节才是注定炉石成就的关键。

  这份心得就到这里了,可能有什么不赞同或者我没写出来的东西,欢迎一起讨论,谢谢大家的支持。

新版本蓝白卡卡组:新版弃牌动物园介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