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风之罗尼|时间:2015-08-26 15:03:5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熔火之心 职业挑战萨满对阵迦顿男爵心得

我方套牌是一套挺标准的过载控场萨,该有的都有了,不算难打。BOSS的技能是如果法力没用完就会烧英雄5血,所以要提前规划好每回合的费用使用。
熔火之心职业挑战的攻略要点心得全解析

  我方卡组构成:

  随从方面:尘魔、漩涡自动打击装甲、火舌图腾、无机元素、焰驱逐者、法力之潮图腾、土元素、耐普图隆、奥拉基尔

  法术方面:闪电箭、石化武器、熔岩震击、闪电风暴 

  武器方面:毁灭之锤

  攻略心得:

  我方套牌是一套挺标准的过载控场萨,该有的都有了,不算难打。

  BOSS的技能是如果法力没用完就会烧英雄5血,所以要提前规划好每回合的费用使用。

  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就是活体炸弹,如果当回合被附身的随从没有死掉,就会炸我方全场所有角色5点血,很痛。

  其实如果手气好,尘魔起手是有机会速度RUSH掉的,毕竟BOSS不太喜欢解场。

  总之两个职业挑战都不算太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