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熙晨哥 时间:2015-08-14 15:01:08

炉石新手福利向:单橙蓝白贼上传说攻略

本来是不带塞布的完全蓝白卡组。但是打的盘数多了之后发现有时候后期输出会乏力一点。尤其是大刀一旦被吃掉之后就很难打了,所以选择加了一张塞布填充一下站场能力,其中还试过潜行老虎。感觉还是塞布占优一些,毕竟封魔。用法更全面。
炉石新手福利向:一橙蓝白贼上传说系列

前言

  大家好,我是某不知名玩家熙晨丨丶。算是一个天梯狂人,打过蛮多次前百,然而每次月末结算都榜上无名。我想一定是因为我菜吧。23333333。

  最近一段时间在为全职业金头努力中。又不喜欢用太常规的卡组。于是乎一套改冠军贼就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实验了几盘效果还不错。

卡组详情

炉石新手福利向:一橙蓝白贼上传说系列

  本来是不带塞布的完全蓝白卡组。但是打的盘数多了之后发现有时候后期输出会乏力一点。尤其是大刀一旦被吃掉之后就很难打了,所以选择加了一张塞布填充一下站场能力,其中还试过潜行老虎。感觉还是塞布占优一些,毕竟封魔。用法更全面。

  接下来来说一下套牌思路。这算是一套偏快的卡组,但是绝对不是一个抢脸卡组。基本概念就是前期解场控制节奏,在掌握着场面节奏之后再对准对面的脸砍砍砍。一波一波的对着对面的脸虚区伤害。这点有点像动物园,综合着解场与抢伤害的快攻卡组。

  因为没有开盒子的习惯,所以对战胜率什么的没有一个准确的数据。只能大致说一下优劣势对局。

对阵各职业

  猎人:中速没什么好说的 他的节奏偏慢,前期很容易被我们赚到节奏。猫头鹰不用客气尽管交到科学家或者小蜘蛛身上。注意防一下驯兽师架起来野兽就几乎不会丢节奏。现在天梯上流行一种带阿古斯的中速。打我们几乎差不多是一样的,前期占不到场面阿古斯就只能卡在手里或者单架。等到他扔狮子砰砰想要返场的时候,一张闷棍直接摧毁的继续玩下去的想法。

  变速猎现在天梯上感觉已经很少见了。只遇到了几盘而已。我感觉应该算是小优对局。理由同中速,前期很容易被我们赚到场面。后期压狮子吃闷棍。(不要问我没闷棍怎么办,因为我也不知道。2333333,6费闷不了狮子玩什么盗贼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血线问题,别被抢掉太多血量和奇奇怪怪的陷阱。很有可能从裤裆里掏出来个爆炸神马的。

  最后是T7,手顺可以强行55开或者64开左右。但是如果前几个回合站不到场面优势基本等到你抢回场面优势的时候就已经要死了。

  术士:术士的形态非常多,多到难以形容。这里就不一一分析了。动物园和中速恶魔园,大优势。没什么好说的。贼天生就克制动物园。猫头鹰就是为了动物园的亡语生物准备的。

  手牌术和龙术可以归结到一起来分析。因为前面三到四个回合节奏一直在我们这边,可以尽管对着脸虚区伤害。龙术的话刀扇乱舞清掉小鬼爆破算是重点。手牌术就要比较考验操作。什么时候抢伤害什么时候控血,在什么情况下能稳定斩杀都比较需要考虑。一般手里有过墙直伤的情况下才会去考虑抢脸。不过也不排除对面默认我们是刀油贼起手没留红石头。感觉打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毕竟没什么场面压力。

  法师:现在常见的形态就是火妖法和机械法两种。其中以火妖法居多。起手留背刺光头没什么好说的 打任何职业都要这么留牌。后手选择留基佬。我还会适当选择留一张毒药来处理一下法力龙和跃迁。打火妖法算是小优,过镜像处理火妖跟某绿都还算比较容易。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反制。这个很关键。机械法是劣势对局。即便处理掉前两费的全部随从。他三四费继续扔坦克跃迁还是很难受。碎雪更是盗贼最讨厌的随从之一。

  骑士:现在遇到的大部分都是摸腿。应对起来比较简单。比较需要在意的就是要防对面王者祝福。在对面四费的时候不要给他留怪往往是明智的选择。至于中速骑,打起来就不会那么舒服了。前期肉僵圣盾人都不太好处理我们的随从质量又不是很高,很容易进入对面的节奏。抢不下来血就要慢性死亡。

  萨满:萨满还是依旧的少,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控场萨份额比机械萨还多。但是五级到传说的路上依旧没多少。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打,2333333333。留牌是一样的 留一费留背刺光头,后手或者有背刺留基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遇到自己尽力吧。

  :除了刀油贼我还没遇到别的,而且刀油贼比萨满还要少,这一切都拜战士所赐。遇到刀油贼就对着脸疯狂虚区好了。不要跟他互相解场,你拖不起。

  战士:这个算是认知里盗贼的最大天敌。这套牌很大程度上也延续了这一点。打豪战胜率几乎可以说跟T7遇到豪战的胜率差不多。至于奴隶战,相对来说要好打一些。加上奴隶战前期不太会扔生物生物,场面会在我们这里。比较值得在意的就是如果对面五费生一波是不是能解掉。

  牧师:大部分都是恩泽牧,打赢恩泽牧的重点在于对面是否三费准时328。你又是否能解掉他的328。我是不推荐把闷棍交给裸的328。当然,恩泽之后两说。整体胜率大概在6:4开左右。环牧,虽然已经濒临灭绝,但是打起来绝B是劣势对局。没什么好说的。遇到算我倒霉。

  最后一个就是小德:我觉得比战士还要难打的职业。因为这套牌给小德的场面压力很小。几乎一个横扫就什么都不剩。剩也是群残废。他的墙太多,尤其现在还有双炎爆树的德。几乎没什么胜率可言。起手留闷棍背刺和低费随从。

结语

炉石新手福利向:一橙蓝白贼上传说系列 

  呼~总算把全职业分析完了。总之这套牌还是蛮好玩的。喜欢盗贼的朋友可以试试看。上传说绝B没什么问题,但是冲排名的话我今天尝试了一下,不是很乐观。

  下月可能会考虑写一期骑士卡组出来,因为的骑士也还没金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