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7-02 10:03:01

炉石官方:近期不会加入萨满圣骑新皮肤

一位外服玩家最近在推特上@炉石传说的社区经理Zeriyah,询问骑士和萨满的新英雄皮肤的英雄技能会不会改变报告兵和图腾(外形)。Zeriyah给出的答复是:现在谈论这个太早了。
暴雪蓝推:近期不会加入萨满圣骑新皮肤

官方推特

  一位外服玩家最近在推特上@炉石传说的社区经理Zeriyah,询问骑士和萨满的新英雄皮肤的英雄技能会不会改变报告兵和图腾(外形)。

暴雪蓝推:近期不会加入萨满圣骑新皮肤

  Zeriyah给出的答复是:现在谈论这个太早了。

  这句话可以理解为两种意思:

  第一:离我们出新英雄皮肤还早着呢~

  第二:离我们出萨满和圣骑的新皮肤还早能~

  无论是哪一种理解,我们短时间不会看到新的萨满或者圣骑皮肤了。

相关留言

  对此外服网友留言批判:

暴雪蓝推:近期不会加入萨满圣骑新皮肤

  “你逗我玩呢,现在还早?麦格尼,奥蕾莉亚,麦迪文出来都1个多月了。”

  “为何9个英雄不在一起公布?暴雪总是做这种烂事。”

  当然也有玩家表示理解,觉得有些职业的确需要更多时间物色一个可以被玩家接受的英雄——比如萨满或者术士,以及花更多时间构思一个如何让圣骑士或者其他职业有一个看上去值皮肤价钱的特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