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5-06-29 10:23

炉石福州黄金公开赛落幕:赛场求婚感动全场

著名暴雪游戏主持人Alone在本届公开赛上被授予“暴雪游戏劳模”称号,而另一位新生代的炉石解说啦啦啦则在比赛现场向相恋5年的女友求婚,在全场上千名玩家集体祝福中,他的求婚成功,准新娘戴上了象征承诺和幸福的戒指。

  6月27日-28日,《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福州站的比赛顺利举行,最终以替补身份一路鏖战的玩家“爱陈潇丨怪我咯”获得冠军,MasterZzzhou获得亚军,中华毅力帝季军,打的不错我很抱歉、秋叶凉风、毛小羊、毕游侠和肥皂侠分获4-8名。

8强选手圆桌赛8强选手圆桌赛
福州站三甲选手福州站三甲选手

  本站公开赛上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先生宣布:暴雪娱乐将《守望先锋》(Overwatch)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正式授予网易旗下子公司。同时告诉所有玩家这款极具特色的射击网游将在2015年开启内测。

网易宣布代理守望先锋网易宣布代理守望先锋

  著名暴雪游戏主持人Alone在本届公开赛上被授予“暴雪游戏劳模”称号,而另一位新生代的炉石解说啦啦啦则在比赛现场向相恋5年的女友求婚,在全场上千名玩家集体祝福中,他的求婚成功,准新娘戴上了象征承诺和幸福的戒指。

解说啦啦啦赛场求婚解说啦啦啦赛场求婚

  随着黄金公开赛系列赛事的成熟完善,比赛也日趋精彩,八强战中,肥皂侠勇敢的祭出爆牌贼将现场气氛再次推上高峰,而三四名决赛里著名选手中华毅力帝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抢得季军,决赛中两位“90”后选手上演快速对决,最终96年出生的爱陈潇丨怪我咯击败93年的MasterZzzhou夺得冠军,获得50000元人民币的奖金。

福州站8强福州站8强

  黄金公开赛前128强选手可获得黄金系列赛专属卡背、前32强选手即可开始获得奖金、前8强选手在分享相应奖金的同时还获得珍贵的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积分。

  本站比赛是黄金公开赛2015赛季第4站,随后的7、8两个月将暂停举办,原因是在7月底将举办黄金国际挑战赛中美擂台赛的比赛,目前中国区预选赛已经开始,7月10日-12日中国队阵容就将产生;8月将进行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的中国区预选赛,官方将根据世锦赛规则,按照世锦赛积分排行开始组织此赛事。这个夏天炉石电竞赛事精彩不会中断,请感兴趣的玩家随时关注官方电竞网站查询最新信息。

  http://gold.163.com/

赛场精彩图片赛场精彩图片
网易副总裁为Alone颁奖网易副总裁为Alone颁奖

相关报道:鱼仙专访:玩炉石是因为我喜欢这样生活2015-06-28 12:11:49
          炉石最时尚:路人出线这游戏能玩儿?2015-06-28 12:33:08
          《炉石传说》第二批官方认证第三方赛事公布 2015-06-25 10:02:09
          炉石乱斗第二周 自组套牌参加香蕉大乱斗 2015-06-25 09:56:19
          炉石传说盘点:香蕉大乱斗必带冷门神卡2015-06-28 12:01: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