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玩家设计英雄:勇气天使英普瑞斯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风暴大厅2014-06-17 11:16

至高天的大天使英普瑞斯在《暗黑破坏神》系列中拥有很重量的戏份,他坚持着天使的信仰与自尊,并且英勇善战,这为他赢得了不少人气。而也有热心《风暴英雄》粉丝设计了可以在《风暴英雄》中登场的英普瑞斯。

我比暴雪聪明系列之玩家设计风暴英雄汇总

  至高天的大天使英普瑞斯在《暗黑破坏神》系列中拥有很重量的戏份,他坚持着天使的信仰与自尊,并且英勇善战,这为他赢得了不少人气。而也有热心《风暴英雄》粉丝设计了可以在《风暴英雄》中登场的英普瑞斯,设计中非常有特点的便是与各个技能都有配合的战斗特性——“英勇”,这样的勇气天使你会支持他加入《风暴英雄》吗?

  英普瑞斯 至高天勇气大天使

玩家设计《风暴英雄》:勇气天使英普瑞斯

  英普瑞斯,至高天勇气大天使是一位优秀的战场指挥官,他手持英勇之矛——瑟拉里昂,无所畏惧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荣耀!他被认为是最伟大的战士!

  技能设定

  战斗耐久(战斗特性):使用普通攻击将增加英普瑞斯的“英勇”层数,“英勇”层数(有上限)越多将以百分比降低英普瑞斯在战场中所受伤害。

  [Q]瑟拉里昂之怒

  英普瑞斯向目标方向投掷英勇之矛,英勇之矛将穿透所有敌人,对生命值越低的敌人造成越多伤害。并且根据英勇之矛击中的敌人数量增加英普瑞斯的“英勇”层数,且扔出英勇之矛后英普瑞斯不能进行普通攻击,再次激活此技能英勇之矛将会回到英普瑞斯手中。

  以此技能击杀敌人后还会为英普瑞斯套上一个持续一段时间的护盾。

  [W]无畏向前

  被动效果:当敌方英雄距离自己在一定范围内,英普瑞斯向目标英雄移动将会增加其移动速度。

  主动效果:英普瑞斯驱使同伴向前,增加周围同伴的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

  [E]英勇之翼

  英普瑞斯向空中掷射出一道光芒,落在目标地点,对目标地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每击中一个敌人将增加其一层“英勇”。

  [R1]天堂之主

  英普瑞斯召唤出至高天的天使们为他作战,召唤的天使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攻击最近的敌人。英普瑞斯指定打击区域,之后召唤出的天使会往该区域进行攻击。此技能CD设定较短,英普瑞斯可反复使用。

  [R2]无尽意志

  英普瑞斯将自己所有的能量铸就成另一根英勇之矛持续一段时间,此时英普瑞斯攻击速度增加,并且可使用两次“瑟拉里昂之怒”。

  [R3]英勇之焰

  英普瑞斯将其意志之力施加于勇气之矛之上,使武器上附着勇气之焰,对攻击目标以及其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对建筑物造成额外伤害。该技能冷却时间较短,并且可在断时间内反复激活。当英普瑞斯用此技能打击敌人时,将会获得“英勇”层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