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玩家设计英雄:建筑维修师SCV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6-12 14:04

国外玩家让SCV的英雄梦在《风暴英雄》中成为了现实,不过虽然成为了英雄,但其老本行—造建筑还是没有忘记,更成为了SCV的特色。我们将SCV设定为一个近战专家、辅助型的英雄,而根据他的技能设定来看也的确是一个非常适合团队的英雄。

我比暴雪聪明系列之玩家设计风暴英雄汇总

  国外玩家让SCV成为英雄的梦,在《风暴英雄》中成为了现实,不过虽然成为了英雄,但其老本行—造建筑还是没有忘记,更成为了SCV的特色。我们将SCV设定为一个近战专家/辅助型的英雄,而根据他的技能设定来看也的确是一个非常适合团队的英雄。

建筑维修师 玩家设计《风暴英雄》SCV

  战斗特性

  维修:SCV能维修建筑,在此期间无法攻击或使用技能,如果建筑在被维修期间受到伤害,每次受到攻击将获得10点伤害减免。

  [Q]建造地堡:在4秒钟后SCV修建出一个可持续90秒的地堡,英雄能进入地堡躲避伤害。在地堡内的英雄无法使用近战攻击,也无法使用位移技能,但会增加其普通远程攻击与技能施放范围。地堡可被攻击后摧毁,也可被SCV维修。

  [W]金刚毒龙钻:SCV将两块机械钻头扔向前方扇形区域,对区域内敌人造成伤害,并且阻止其在一段时间内获得恢复效果。该技能冷却时间为10秒,恢复打断效果持续5秒。

  [E]好好抱抱你:治疗一个目标,并且使其获得额外移动速度,持续2秒。也能作用于自身。

  [R1]什么,没矿挖了?:SCV变形为机械战犬形态,获得额外的攻击力与攻击速度,从近战攻击变为远程攻击,并且获得护盾。此技能效果持续15秒,在此期间依旧能使用[W]金刚毒龙钻和[E]好好抱抱你,但无法使用[Q]修建地堡与战斗特性维修。

  在变身期间其Q技能变为:

  [Q]海沃尔导弹:发射5枚导弹随机打击周围目标,对小兵与雇佣兵造成额外伤害。

  [R2]通信塔:建造一座通信塔,通信塔位置会暴露给双方队伍,而在塔附近时所有己方英雄、小兵、雇佣兵都将获得攻击速度加成,并且收到减速、眩晕、沉默等技能的持续时间将降低20%。地图上最多只能同时建造两座通信塔,通信塔可以一直存在并且可被SCV维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