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等不及 风暴英雄国外玩家倾情设计死灵法师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6-09 17:52

不得不感叹国外玩家对于《风暴英雄》的狂热已经到达了一定境界,这位Whiplash的玩家已经开始自己设定了创造了两名新英雄,并且已经画好了英雄的艺术画,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泰克斯的皮肤。

我比暴雪聪明系列之玩家设计风暴英雄汇总

  不得不感叹国外玩家对于《风暴英雄》的狂热已经到达了一定境界,这位Whiplash的玩家已经开始自己设定了创造了两名新英雄,并且已经画好了英雄的艺术画,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泰克斯的皮肤。

  设计英雄一:死灵法师 梅坦

风暴英雄死灵法师来袭 国外玩家倾情设计

  我非常喜欢这个《暗黑破坏神3》的NPC,但我觉得他太过全副武装了。我想给这个角色更多个性化的设定,一个又瘦又高的能掌控亡灵与骷髅法术(像马瑟尔所拥有的法术)的角色。

  死灵法师是一个远程专精英雄。他能在团队中无论是靠自己还是与队友配合都能展现出自身的价值。梅坦是非常适合在队友拖住敌人时单人推进。他也能被定位为辅助、打断者的角色,用骸骨之盾保护队友,用骸骨之矛击退敌人。对于梅坦来说他的站位非常重要,好的站位能让他完全掌控团战节奏。

  死灵法师 梅坦技能设定

  普通攻击:梅坦从他的匕首中发射出魔法球攻击对手。

  掌控骷髅(天赋技能):只要骷髅骑士存活,梅坦就能获得护甲与魔法回复速度的少量提升,同时他的骷髅法术都将会有伤害提升。

  [Q]骸骨利齿:梅坦像目标区域发射2个小型的魔法球

  [W]骸骨之盾:梅坦可以对自己或队友施放骸骨之盾,使他们获得能够减免伤害的护盾。升级该技能可使攻击骸骨之盾的敌方英雄减速。

  [E]骷髅骑士:每隔X秒,梅坦能召唤一个骷髅其实协助他作战,但每个骷髅骑士只能存活X秒,他会攻击梅坦攻击的目标。骷髅骑士攻击力并不高,但可以通过升级来提升他的血量与护甲,使他能够承受几下防御塔的伤害,并且可以在你们选择撤退时吸引火力拖住对手。该技能应该能在后期升级完后召唤一个更强力的大骷髅。

  [R]剧毒新星:梅坦引导出一发剧毒新星,在引导该技能期间梅坦无法移动或者攻击,一旦完成引导,剧毒新星将以梅坦为中心向外环状扩散对敌人立刻造成中等伤害,并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造成时序伤害。

  [?]骸骨之矛:梅坦施放出一根骸骨之矛刺向目标。如果骸骨之矛命中目标将会击退目标(类似于雷诺的技能)该技能同样可以穿透小兵。中距离的伤害范围、较短的施放时间配上中等的冷却时间会让该技能更加合理。

  设计英雄二:凯尔▪布莱克索恩

  我记得小时候曾经在SNES上玩过一个游戏《Blackthorne》。尽管游戏许多情节我已经忘记,但我依旧记得他有多酷!将外星人轰成渣滓。我还在维基百科上小小地搜索了他的相关资料,但我想让这个拿着机枪的家伙出现游戏中应该也别有一番趣味。我将其设定为一个远程输出英雄,可以对敌人造成成吨伤害。

风暴英雄死灵法师来袭 国外玩家倾情设计

  布莱克索恩是一个远程游击的英雄,拿着一把双管散弹枪。布莱克索恩带着他父亲给的光之石,这也给了他力量。

  凯尔▪布莱克索恩技能设定

  普通攻击:布莱克索恩从他的散弹枪里射出大号铅弹。

  掩护(天赋技能):当布莱克索恩进入草丛或使用翻滚技能他将激活天赋技能,他将会100%闪避对手的下一次普通攻击或者伤害性技能。该天赋技能有X秒冷却时间。

  [Q]散弹轰击:布莱克索恩将往前方120度扇形区域内射出一系列冲击波并且对距离越近的单位造成越多的伤害。同时该技能效果可穿透敌方单位与建筑。如果升级该技能可增加打击范围与伤害。

  [W]战斗前滚:布莱克索恩向前滚一小段距离并闪避对手攻击,如果布莱克索恩使用战斗前滚朝向敌人,将在前滚突进过程中额外进行一次普通攻击,使他有能力击杀逃跑的敌人。

  [E]照脸踢:布莱克索恩用带齿轮的靴子朝对手的嘴踢去,将其击退一小段距离并使其眩晕一段时间。该技能与战斗前滚配合可以很好地拉开与近战英雄的距离并且依旧能攻击到对手。

  [R]不要吵,尽管射!:布莱克索恩在一阵烟雾当中快速地用他的机枪开火并填装子弹,将提升其攻击速度。并且此时射出的子弹可穿透多个目标。

  最终猎人-泰克斯皮肤艺术画

风暴英雄死灵法师来袭 国外玩家倾情设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