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玩家设想新英雄 部落的勇士雷克萨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新浪游戏2014-05-07 14:58

《风暴英雄》里的英雄们要怎样设计?相信不少玩家都有自己的想法,在美服官方论坛上一名ID为“Qualk”的玩家发表了自己对《魔兽世界》英雄——雷克萨的设想,在他心目里,雷克萨是一个强大的远程刺杀型英雄。

  《风暴英雄》里的英雄们要怎样设计?相信不少玩家都有自己的想法,在美服官方论坛上一名ID为“Qualk”的玩家发表了自己对《魔兽世界》英雄——雷克萨的设想,在他心目里,雷克萨是一个强大的远程刺杀型英雄。

  角色定位:刺杀型/远程

  战斗特性:Haratha - 雷克萨忠诚的黑狼,伴随着他投身战场。Haratha会攻击雷克萨的目标,如果雷克萨没有目标,就攻击最近的小兵或英雄。特别的是,Haratha能抓出潜行的敌人并使他们显形。在战场中Haratha如果和主人离得太远会跃过战场与雷克萨汇合。Haratha拥有与雷克萨一样的生命值,被杀死之后需要15秒复活,或者在雷克萨传送回基地时立即复活。

雷克萨 - 部落的勇士
雷克萨 - 部落的勇士

  Q 爆炸射击 - 远程技能射击

  雷克萨使用他的弓箭发起一次爆炸射击,对目标造成高伤害,并且对目标周围的敌军造成较低伤害。如果目标受到冰霜陷井效果影响,会受到更多伤害。

  W 冰霜陷井

  雷克萨放置一个冰霜陷井,需要1秒时间完成放置。冰霜陷井持续存在2分钟或直到另一个陷井被放下。当有敌人经过就激活冰霜陷井,使地面结冰减缓区域内敌人的移动速度达50%。效果持续5秒。如果冰霜陷井被放置在草丛中,那么将不可见。

  E 狩猎刺激

  被动:提升雷克萨的攻击速度

  主动:激活之后在5秒内雷克萨的攻击速度翻倍,并且在3秒内使雷克萨的移动速度提升30%。

  R 狂野怒火

  雷克萨和Haratha获得10秒的狂怒状态,在此期间伤害提升并且无法被晕眩或减速。另外,在此期间Haratha无法被杀死。

  R 奔踏 - 大范围技能射击

  雷克萨在他前方释放一大群野兽进行奔踏攻击,对区域内所有敌人造成击晕效果。

  总结:雷克萨是一个能造成大量伤害,适合守住基地那一道防线的猎人。如果要进攻,那么明智的使用冰霜陷井和狩猎刺激来让那些近战敌人敬而远之。另外要说的是,狩猎刺激很适合追杀那些落单逃跑的敌人。

  有趣的是,近日在美服论坛表现活跃的开发者Richard Khoo(论坛ID“Tooltip”)对此进行了回复:“很棒!是什么让你决定让雷克萨成为一个远程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