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玩家设计英雄:地狱三巨头巴尔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风暴大厅2014-06-17 11:14

今日介绍的国外玩家所设计的英雄,同样来头不小,作为经典之作《暗黑破坏神2》的最终BOSS,巴尔的破坏力相信几乎所有暴雪粉都有所了解,如果这样一个绝对的魔王登录《风暴英雄》,你是否会去使用他呢?

我比暴雪聪明系列之玩家设计风暴英雄汇总

  今日介绍的国外玩家所设计的英雄,同样来头不小,作为经典之作《暗黑破坏神2》的最终BOSS,巴尔的破坏力相信几乎所有暴雪粉都有所了解,如果这样一个绝对的魔王登录《风暴英雄》,你是否会去使用他呢?

玩家设计《风暴英雄》:毁灭之王巴尔

  巴尔,毁灭之王

  毁灭之王巴尔是近战专家型英雄,天性热衷于毁灭事物,最强的堡垒对他来说也不堪一击。-

  技能设定

  火焰路径(战斗天赋):无论巴尔走到哪里,毁灭就跟到哪里,巴尔每走一步都会留下火焰路径,对在火焰上的敌人造成伤害,火焰路径持续很短一段时间。

  [Q]腐烂肢体:巴尔将自己坐定在原地,向目标区域丢出腐烂肢体,巴尔可控制腐烂肢体攻击对手,在此期间巴尔无法移动,可再次激活此技能控制巴尔移动。

  [W]白霜:巴尔发出冲击波,对攻击到的敌人造成减速,并击退一定距离造成少量伤害。

  [E]魔法裂隙:巴尔站在原地持续施放火焰冲击波,以此吸取对手魔法并造成伤害。

  [R1]毁灭大军:毁灭之主召出他的毁灭大军,专注对最近的线上建筑物进行强有力的攻击,毁灭大军将不会对小兵或英雄进行攻击。地狱大军生命值较高并对建筑物造成较高伤害。

  [R2]邪恶镜像:巴尔创造出一个自己的镜像与他共同作战。镜像能使用除了腐烂肢体与魔法裂隙之外的所有技能。镜像拥有巴尔一定百分的生命值但造成更多伤害,并且时刻追随巴尔,当敌人接近时镜像会对其使用魔法裂隙,而当敌人近身时则会使用白霜。

  [R3]嗜血魔法:巴尔对目标敌方英雄施加诅咒。受诅咒英雄每次施放法术都会受到比施放技能消耗魔法数值更高的伤害,诅咒将持续一段时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