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6: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荣使命》通过审批 新CG取材南海扬国威

  文/建安余韵

  日前,由南京军区组织、巨人网络携手开发的军用FPS游戏《光荣使命》军用升级版已经通过了版署审核,这意味着《光荣使命》离正式发售民用版已经不远了。逢此机会,官方公布了本作最新CG。与其他FPS游戏不同,《光荣使命》凭借其在军方的特殊地位,游戏内容尺度相对较大,例如本次CG就以最近十分敏感的南海争端为素材,调侃了美军、宣扬了国威——这在其他游戏中是难以想象的。

CG直接取材南海争端,这种尺度在往常游戏中难以想象CG直接取材南海争端,这种尺度在往常游戏中难以想象

  目前《光荣使命》军用版已在南京军区配给使用一年,优秀的素质得到了广大官兵的喜爱。同时,由于本作是国内首款以我军真实素材制作的游戏,因此也招徕了许多普通玩家的关注。本次游戏推出民用版,除了作为娱乐产品售卖,更将其视为我国国防知识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在青年人中树立昂扬进取的国防价值观的重要宣传道具。

我军阵容,扬我国威我军阵容,扬我国威

  并且,游戏取材于真实部队,比如军营漫游模式里的食堂、训练场、文体活动中心、军史馆和篮球场等,都是来自现实的真实场景,如此有助于青年了解真实的解放军部队生活,构建和谐的军民关系。

  据悉,本次《光荣使命》民用版将是军用版的升级版本,根据配给部队一年期间的测试经验,游戏画面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从CG中可见一斑),游戏UI、地图、玩法等方面也得到了相应的改善,并且优化了配置需求,力求使玩家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