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01日 10: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男双十米台奥运冠军张雁全爱玩魔兽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月30日,伦敦奥运会跳水项目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决赛落下帷幕,中国小将曹缘、张雁全凭借优异的表现,以486.78的总分逆转战胜本土组合将金牌收入囊中。在随后接受采访时,曹缘、张雁全都表示自己爱玩游戏。

  在采访中,曹缘称自己在比赛前紧张的时候就玩CS ,而张雁全则表示自己喜欢玩《魔兽世界》,目前所玩的职业是死亡骑士。在公会里,除了他的朋友知道他是世界冠军,其他玩家都不知道他这个隐藏BOSS。而且张雁全自己也不打算在公会里表明身份,理由是不喜欢高调。曹缘也曾尝试和张雁全一起玩《魔兽世界》,可是对复杂的游戏画面感到头晕,最后只能放弃。

  昨日,奥运冠军体操男团之一的冯喆就在微博上自曝是魔兽世界玩家,现在又有一位奥运冠军自曝是魔兽玩家,不知道是否还会有更多的奥运冠军加入到魔兽玩家的大家庭中。(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