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11: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奥运赛场零失误 体操男团冠军自曝为WOW玩家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天,中国奥运代表团在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再获一枚金牌,体操男团以零失误为中国在奥运会上拿下第九枚金牌。不过你知道吗,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中也有我们魔兽世界(关注微博)玩家,体操男团之一的冯喆(关注微博)在微博上自曝为魔兽世界玩家。

中国体操男团

  早在7月10日出发前往奥运赛场之时,冯喆便在微博上自曝:“出发了,贝尔法斯特!到机场了!哎WOW玩多了,看到问号就想凑上去领奖!”

自曝WOW玩家

  相信魔兽世界玩家们都会有这样的同感,在现实中看到问号,就会想起游戏中完成任务时的场景,不过冯喆以及他的队友们成功地完成了奥运会任务,并获得了奥运金牌的奖励。

  冯喆的微博被魔兽世界官方微博转发,并引起大量WOW玩家们的围观,同为魔兽世界玩家的你,是否倍感自豪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