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0日 14: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洛奇英雄传推第二季 可跳跃攻击战币改为疲劳值

洛奇英雄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8.8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洛奇英雄传》在韩国运营已经有了两年半的时间,国服也于去年年底开始公测。《洛奇英雄传》是一款难得的动作网游,受到了广大粉丝们的好评。近日,《洛奇英雄传》的发行公司NEXON公开了第二季资料,其中相比第一季有了很大的改进。

洛奇英雄传第二季新村庄洛奇英雄传第二季新村庄

  第二季推出了一个新的村庄和两个新的战斗区域以及新的BOSS,而玩家们也迎来了新的可选人物——女性双剑贝拉,贝拉可以使用技能将怪物集合在一起同时进行攻击,与男性双剑利斯塔有很大不同。玩家们的角色最高等级上限将会提升到80级。

新女性角色贝拉新女性角色贝拉

  战币系统改为疲劳值

  虽然《洛奇英雄传》的游戏品质得到了认可,但游戏的一些设定也存在着争议。其中在测试期间内,最受诟病的要数游戏副本的战币系统。玩家们想要进入非新手级副本需要消耗战币,一次消耗两到三枚,而每周玩家们只能获得50枚战币,战币的数目一直限制着玩家们的体验。

新女性角色贝拉新女性角色贝拉

  根据第二季的资料,战币系统将被韩国网游中常用的疲劳值所取代,玩家们消耗完疲劳值之后,依然可以进入副本,只不过收益会减少,相比之前上船就要扣除战币,疲劳值系统至少让玩家们有的可玩。

  增加跳跃 方式未知

贝拉游戏截图贝拉游戏截图

  在战斗模式中,洛奇英雄传中一直限定了跳跃的动作,习惯于其他游戏的玩家总会感觉缺少了一些自由度。在第二季的更新中,跳跃能力将会被添加进来。而敌人中将会增加可飞行的怪物,玩家可以利用跳跃来进行躲避。由于动作游戏中常用的跳跃键——空格键在《洛奇英雄传》中已经被占用,猜测有可能会重新定义键位,也有可能采用另一种跳跃方式。

人物等级上限提升到80级人物等级上限提升到80级

  《洛奇英雄传》第二季韩服会经过两次更新,第一次更新在8月2日进行行,增加新故事与村庄墨菲尔,以及二个战斗区域;第二次更新在 8月9日进行,新增四種奇袭怪物与新人物贝拉登场。

  国服目前还没有第二季的消息,7月25日国服更新了EP9,之后将会推出宠物系统。(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