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5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男人撒泼更凶猛 魔兽男屌丝控诉女友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一位魔兽男屌丝在论坛发帖控诉其女友,称女友总是干涉其玩《魔兽世界》,长期的容忍下终于怒气爆发,不但要分手,还要报复其女友。

  据该男玩家称,当时他正和公会的朋友一起打老七,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就在马上要过的时候,其女友一脚踹掉了电脑的电源,然后数落玩家:“你和魔兽过吧,咱们分手吧”。于是,该男玩家被彻底激怒,细数了自己付出的艰辛和女友的傲慢无礼。

魔兽男屌丝控诉女友魔兽男屌丝控诉女友

  该男玩家称,衣服都是自己洗的,饭也是自己做的,就连收拾房子都是他自己在干。平时一般晚上打打球,不抽烟不喝酒,就是爱玩魔兽,每周还都抽出时间陪女友逛街、旅游。而其女友就知道买衣服、买鞋子、看电视剧,时不时的还总下馆子,一点都不为买房子存钱,每次看到他玩魔兽就要数落他。他实在是忍无可忍,分手时必须的,而且绝对要报复。

魔兽男屌丝控诉女友魔兽男屌丝控诉女友

  虽然这位男玩家言辞激烈,但是从字里行间还是可以看出很爱其女友,他可以容忍她的小脾气,愿意为她做饭洗衣,愿意为她整日奔波劳累。只是在玩游戏的问题上,与女友有了一些隔阂。

  我们常在论坛里看到女玩家控诉男友的帖子,指责男友沉迷游戏不顾现实生活的。但其实有多少小两口之间坐下来做过沟通呢?一个将家务全部承担,将女友捧在手心当宝的男人,就连偶尔玩游戏放纵一下的权利都没有了么?莫非游戏注定要成为爱情的牺牲品?(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