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24日 09: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东方不败战吕布 《爱情公寓3》预告片玩转游戏元素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爆笑喜剧《爱情公寓3》将于7月30日登陆安徽、陕西、东方等卫视平台,在最近放出的完整预告片中,人气主角纷纷变身游戏人物,《笑傲江湖》、《真三国无双》及《侍魂》三合一,简直是游戏版《复仇者联盟》大乱斗。

  完整预告片游戏元素井喷

  在《爱情公寓3》终极版预告片中,三大主角胡一菲、关谷神奇和吕子乔化身游戏人物,展开了火爆激烈的异次元空间大乱战。

  《爱情公寓3》预告片包含大量高技术的电脑合成技术、动感震撼的电子配乐、反串COS的次文化(电影动漫游戏)造型,堪称电影大片级别,几位人气角色的造型也大有玄机:预告片中以《真三国无双》中威猛吕布形象出现的吕子乔,在前两季剧中一直称自己是“吕布中的吕布”,这回终于转正;胡一菲在预告片中出演《笑傲江湖》名角东方不败,联想起前两季剧中一人顶俩男人使的“菲姐”,这次雌雄合体也算正经调侃;操持着日本腔调的关谷神奇本色出演《侍魂》中的服部半藏,其他人气租客也都对号入座,展开了一段明星反串大乱斗、异次元空间大混战。

  《爱情公寓3》游戏元素更多

  《爱情公寓3》导演韦正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电视剧中加入游戏元素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因为这部剧是给年轻人看的,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该剧的导演和编剧都是游戏迷,平时都喜欢玩游戏,所以将游戏元素加入到电视剧中,这是和年轻人分享快乐的一种方式。韦正还称,现在由于拍戏的原因,一整年都没法通关游戏一次。

  《爱情公寓3》编剧汪远也表示,喜剧和游戏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坦言自己喜欢BBC(知名电竞解说)和Alone(知名电竞解说)。

  在《爱情公寓2》中,就曾加入过魔兽、连连看等游戏元素,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爱情公寓3》中,玩家会发现更多的游戏元素,而且这些游戏应该大家都玩过,而且不只一个,会有很多。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