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18日 09: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畅游客服中心:助玩家排除万难畅快游戏

  在为期一个月的微海选比拼中,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全国30强诞生了。在本届游戏客服世界杯海选赛中,新浪游戏启用了微博影响力作为评判游戏客服微博质量的全新标准,更加公开、透明的反应了客服的服务情况。畅游客服团队在百余家客服团队中脱颖而出,独占华北分赛区鳌头,一定有他们独到的秘诀,下面就请畅游客服团队分享拔得头筹的经验。

  新浪游戏:在海选赛中以较高影响力胜出的关键是什么?

  畅游客服中心:首先是我们的宣传力度,我们通过各种宣传活动在短期扩大在微博上的粉丝数量,从而达到畅游客服微博的宣传,让微博热爱者的玩家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进行了解我们,并能很好的使用这个平台,提出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引导解决。而且我们会定期在微博上做一些针对性的活动,让玩家参与进来,让玩家能够和客服进行有效的互动,对于活动后期也会进行追踪,确保每个获奖玩家能都能收到我们寄出的奖品。

  新浪游戏:游戏客服微博相较于传统的客服通道有哪些优势?

  畅游客服中心:随着微博的迅速发展,微博客服已经成为玩家与官方交流互动的一个重要平台之一。这个平台在操作上更加便捷,促进玩家与客服之间有效互动更加频繁,更能拉近玩家与客服间的距离,从而了解产品和提高账号安全意识。游戏客服微博不再是一对一的服务单一用户,而是一对多的服务群体用户。

畅游客服总监陈向利畅游客服总监陈向利

  新浪游戏:在微博盛行的微时代,应该如何从微博平台更好的服务玩家?

  畅游客服中心:使微博客服在这个平台更加透明化。让公司通过客服微博在向外界传达一种真诚的态度。提高玩家问题的解决率,很好的引导玩家遇到的困难。为玩家传达第一手游戏信息和业内最新动态。

  新浪游戏:微博相对较为公开化,如何在这样的平台规范客服人员行为?

  畅游客服中心:我们对于微博客服人员制定了一整套微博客服服务管理维护规则。这套规则其中包括,微博发布的时间,玩家问题的解决时间,和问题解决率,转发规则等。规范每个微博客服严格遵守。从而达到畅游微博服务的有序进行,不过随着微博客服不断发展,规则也在不断的优化和完善。

畅游客服团队畅游客服团队

  新浪游戏:当遇到玩家在客服微博评论“不满意”时,应该如何处理?

  畅游客服中心:首先要尝试弄清玩家为什么会出现微博评论不满意,是不是有其他方面对于官方的不满,若是有其他原因,找到这个问题帮助玩家进行解决,若玩家只是发泄对问题的不满,要耐心地进行引导和解答,若是一般玩家看见没有希望将会不再纠缠,对于无休止的骚扰,可以不进行理会。

  新浪游戏:对于客服微博平台建设有什么样的规划和期望?

  畅游客服中心:首先是在第一时间给予玩家最新资讯。宣传最新活动,定期普及玩家安全防盗意识。今后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扩大微博知名度,让每个喜欢畅游游戏的玩家都可以再上面进行互动。提高玩家问题的解决率,对于玩家提出的问题或者困难进行有效引导并进行处理,让玩家排除困难,畅快游戏。

相关新闻